孙猴非猴,八戒也不猪

最受不得别人拍马屁的,夸一句马上晕,第二句东南西北基本认不清方向,第三句把心掏出来再撒点佐料,你说咸了.唉可惜了,不能回锅重煮.
正文

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二)

(2009-02-18 11:54:19) 下一个

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不正经,一种是假正经。我懒得在生活里作扮相, 所以我是前者,所以我不太会用世俗道德评鉴人。我决定了的事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就算是要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而且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上网不是偶然,经历过跨文化的恋情,我是真的更期盼一个同宗同种的相濡以沫的人。 我和你不能算是缘分,就算是,也是我用80大刀 会费买来的, 因为其他人接不了你的“暗箭”, 不是吗?女人在婚恋网上交费,不是有钱烧得,就是下面烧的 (我话粗理不粗,众姐妹轻拍哈,我不是也没放过我自己吗?)
2)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对那一吻的痴迷被你的一闷棍打醒,在第二天的早上。“你要是嫁不出去,怎么办?” 
我把脸埋在被子里,1万个答案在脑子里盘旋,每一个都唱着失望,欢笑着要往外蹦。
“你可别说嫁给我啊!”一剑穿心。。。这么多年在情场上摸爬滚打练就的一身武艺,竟在极速近距离攻击下,土崩瓦解。眼角微感的一热,不会吧?不是吧?忍,能忍则忍;到现在了,不能忍,也得忍!
我开始搜肠刮肚,试图重振旗鼓。“可我也不想随随便便就嫁了。。。”老天,这象我说得出的话吗?数数我的兵器库里,‘就算你想娶,我也要考虑上一万年!’‘想嫁你的就不是人!’哇,存货竟少得如此可怜,我沉默了。今天回想起来,纵然当时全副武装,失败还是不可避免。女人在缠绵里的弱智,使我在这场战争里,时时处于劣势。
习惯了在内心痛苦中生活的我,在你接下来的短暂逗留中,将被打散的残余的自尊,重新组织起来,构筑了一道高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