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聊时写起的文章

(2009-06-16 11:34:53) 下一个
         突然间写起这么多东西,大概还是因为无聊,突然间过了生活中重要的一个坎,有些无所适从的感觉。于是就把种种各种各样的思绪整理下来,写在这里,日后也有些阅读的资料了,呵呵。
         昨天告诉老公自己写了好多东西,他急着要读,突然想起来,国内大概是上不了这个网站的。心中一阵窃喜,一本正经的告诉他:“这是我的私人空间,你是不可以读的。”想到他在那里着急的样子,竟然心里高兴了起来,原来他还是在乎我的。
         不知为为什么,虽然老公是对我极好的,心中却不时的会有不安的感觉。老公说我变的太快,大概也是吧。一时间还对他百依百顺,一时间就因为小事心里别扭委屈,亏的他能忍受的来。
         我是凡事都想透明着来的,觉得既然两人在一起了,就要彼此毫不隐瞒,相互信任。如果这个世界上我最害怕的,大概就是被人欺骗了。我可以理解世界上所有不好的事情,每个人做一些事情,都有他的背景和不得已的。可是,如果被人欺骗的话,肚子里就像吃了一个苍蝇一般的恶心,连同自己都一并讨厌起来。
         我知道人生有各种各样的变数,天长地久的故事固然弥贵,可其中也未必点滴都是幸福。人对生活的追求,往往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常见到过腻了平凡生活的人去寻找激情,也见多了漂流四方的游子寻找安宁的港湾。人生不会总是一个状态。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明天不会和今天相同,不是更好,就是更坏。其实不论是更好还是更坏,我们都是在体验自己的生活,苦辣酸甜,要记得各种各样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