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翔的心灵

(2009-02-25 22:47:44) 下一个

 

午夜时分,

竹笛带着心灵飞翔

这一刻,无忧无虑

静静的星空

两个飞翔的心灵相遇

听吧

 

跟我一起飞吧

星星为我们伴舞

跟我一起飞吧

月亮在前面引路

跟我一起飞吧

忘记那红尘中的你我

 

有缘相识

随缘相伴相随

抛弃那迷人的红尘

把我的忧伤收藏,

在我放心的地方

抛弃那诱人的红尘

默默陪你去远方

 

 

心在天地之间

无忧无虑

此刻天地合一

十指相扣,

让我感知你的深情和温柔

我心,我思,我梦,

于你拥抱,

永远

永远

再不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