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一匹马

(2013-06-20 07:38:31) 下一个

我躺在床上
她坐在上面
两团白色的雪莲花
在我眼前跳动
迷糊中我仿佛看见
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一匹战马
她是驻守边关
将军家的郡主

她身材轻盈似燕
笑声象银铃一样
骑着我
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驰骋
她的两条长腿
盘在我的腰上
夹紧
人和马融成一体

我开心地跑啊
草原上的风
吹散她不羁的长发
掠过我滚烫的胸膛
喜悦的汗水顺着
我的身体流淌

我跳跃
我奔跑
我忘记了疲倦
我忘记了时间
我是你的马儿
我愿意背着你
到海角
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