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2009-06-17 09:52:44) 下一个
儿子快三岁了。俗话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意思是说一个人的个性特点,3周岁就已奠定了基础,从儿童3周岁时的心理特点、个性倾向就已能看到长大后的心理与个性形象的影子。而在学龄前期(3周岁至6-7周岁)是良好个性的培养以及不良个性的矫正的最有效时期,7周岁以后个性就基本固定了。所以现在我有必要对我儿子天生的个性做些总结。

首先,我发现我儿子很好色。从小他就毫不掩饰对漂亮阿姨的强烈好感,无论何时何地,哪怕他正在哭,看见一个漂亮阿姨走过,马上换上一副灿烂的笑容,一脸向往的表情,经常让我这个做爹地的感到尴尬。等到长大了一些,会走路会说话了,就开始和漂亮阿姨们套近乎,而且手段高超,从不失手,这点比他老爸有出息多了。记得去年圣诞期间,带他去听一个华人演唱会,坐在我们后排的是一个华人小伙和他漂亮的的白人女朋友。我儿子看见漂亮阿姨以后,眼睛就再也不往台上看了,拼命对着人家放电,甚至钻到我的椅子下面从下面对着人家眉目传情。那个女孩觉得他很可爱,就冲他招手,他就索性爬过去抱住人家的腿。那个女孩高兴坏了,就开始抚摸他的头,他就更来劲了,伸出双手要人家抱…不一会儿,俩人就混熟了,阿姨征得我们同意后,就领着他到外面玩去了,把她男朋友冷落到一边。演唱会结束后,俩人才依依不舍地分手,看得他老爸我目瞪口呆。

其次,我儿子脸皮很厚,你批评他,他根本不在乎,我行我素。比如说,我逗他说他有一副beaver teeth,如果我这么说他姐姐,他姐姐肯定一脸委屈,把嘴巴闭得紧紧的。可他就会疵着小牙揍上来,一边用手指着自己的牙,一边嘴里说:“Look!My beaver teeth!”

还有他现在都快三岁了,还穿尿布,幼儿园阿姨给他换尿布的时候,旁边的女孩说他“Stinky Butt”,他不生气,索性把裤子褪到脚面上,一边冲着小女孩扭着小屁股,一边嘴里唱“Stinky Butt!Stinky Butt!”,把他幼儿园阿姨乐坏了,见到我们就说我儿子是个“Great Joker!”

第三,我儿子很会甜言蜜语。他幼儿园的阿姨是两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孩,Ivana和Eugenie,她们问他:
“Ivana 漂亮吗?” “漂亮!”
“Eugenie漂亮吗?” “漂亮!”
“你妈妈漂亮吗?” “不漂亮!”
“你姐姐漂亮吗?” “不漂亮!”
两个年轻阿姨听了后心花怒放,抱这他又亲又啃。

我的邻居给了他一块糖,然后问他:
“是叔叔好,还是爸爸好?”“叔叔好!”
“那叔叔抱抱可以吗?”“可以!”
“叔叔好,那就跟叔叔回叔叔家吧…”并做势要走…
我儿子马上一脸紧张,看见叔叔真的要抱他走,哇的一声就哭了,“我要爸爸~”
看!这才是我儿子,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儿子好色,脸皮厚,会甜言蜜语,所以将来不愁没有女朋友,愁的是忙不过来啊。

识食物者为俊杰
09年6月1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