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言谈阁高三一班 之 化学课

(2009-05-08 11:35:16) 下一个
化学老师二把刀今天特别心情特别好,尽管上周末接受电台采访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一想到自己当时在一帮诗人里谈笑疯僧,灰撒自如,再想到那个美女记者对自己崇拜的目光就不由得神清气爽,飘飘然也。

一进教室,就发现黑板上有人抄了一首诗。

“这帮孩子肯定也看了电台采访了,今天我要露一手。”于是他便大声用他的河南普通话抑扬顿挫地朗读起来…

暗梅幽闻花, 
卧枝伤恨底,
遥闻卧似水,
易透达春绿。  
岸似绿,  
岸似透绿,  
岸似透黛绿。 
….

还没念完,下面的同学已经笑成了一团,滚成了一片。

“TNND,又被这帮兔崽子耍了。我不让你们尝尝苦头,我就似透绿…”想到此处,突然心生一计。“化学课代表小蔓,上来把黑板擦了…”

课代表小蔓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快步走了上来,不是伤心,是乐得泪流满面。

在小蔓擦黑板的工夫,二把刀迅速在讲台上架起了实验器皿,然后往盛有黑色固体的容器中缓缓倒入一些透明溶液。然后大声宣布-

“这个实验需要几分钟,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出去抽根烟。”然后他偷偷地冷笑着走了出去,出去的时候还不忘偷偷地反锁上教室门。

过了两分钟,突然教室里象炸开了锅,有人高声还救命。

“太臭了,我喘不过气来了…”是大本扯着嗓子喊。

“有女生晕到了..”原来菜顺软棉棉地躺在椅子上,手里还拿着张纸条,上面写 --- 请三米为我人工呼吸。

“靠,三米已经忙不过来了,现在正帮莫愁做胸口按摩呢,还是我英雄救美吧。”三顿撅起自己的厚嘴唇凑了上去,只听见霹雳趴啦一阵暴响,菜顺站了起来,而三顿倒了下去,没人看见菜顺如何出的手,太快了。

过了一回事,三顿终于醒了过来,看见夏河关切的眼神,“要不是有人给你人工呼吸,你还昏迷呢…”

“是菜顺给我人工呼吸吗?”

“不,是我。”夏河回答。三顿再次晕到。

二把刀看差不多了,得意地开了门走上讲台。

“今天的实验是硫化氢的制作,现在你们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硫化氢什么味道了。对就是臭鸡蛋味!”

“嗯,怎么还有其他味道?”二把刀做了一个深呼吸,

“来人,赶快把大小便失禁的小处男抬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