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程爱(现实版)

(2011-04-17 13:57:09) 下一个


J: 你为什么吻我不投入,  你是受过伤吧?

我: 长这么大了, 你没受过伤?  受伤算什么?  轻伤不下火线 .


J: 其实我也没有你写得那么好. 我看你就是闲的 .

我: 我是因为爱没有出口, 只能装疯卖傻,  娱乐大众 .

J: 也别说得那么惨了 .

我: ( 远程爱只能用音乐语言文字交流互动. 除了写字,  我也每天给你打电话唱歌了.)

J:  我觉得你认识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 只见了一面.  我几乎对你一无所知.


J: 其实我就是不想让你受委屈,  我看到你在加洲的生活,  觉得你的生活特别安逸,  就象娇嫩的花,  没有一点压力.  我不想让你跟着我受苦, 还要工作,  有不开心的事.  就想让你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 : 你对我可真好. 嗯. 你还是对我挺好的.  ( 工作的压力不能自己消化还带到生活里的女人, 是没有进化好的女人.)

我 : 我去看你吧?

J: 我这里条件不好, 你来了我怕你会不喜欢. 我觉得你也不会喜欢纽约.

我: 没关系的,我就是看看你嘛. ( 其实我说过我很喜欢纽约 )

J:  我也想, 你来了, 我带你去看看SHOW, 泡泡吧, 可是我最近特别忙, 每天做到九点十点.

我:  ( 工作忙和感情无关.  男人对女人说忙有两个原因, 一是不爱,  二是没有把爱容入生活工作的能力.  有把爱容入生活工作的能力的男人又都是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说忙,  就只有一个原因,  he’s not that into you. 当然,  J 也不能算是花花公子.)

J: 五月初吧 ?  

我:  哦 , 那还有一个月, 以后再说吧.你早点睡吧 . (J 在我感情的 calendar 上 automatically 被 schedule 到了一个月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