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错过

(2009-02-11 12:02:42) 下一个

27SAT night POP 续摊的时候, 已经是S近十天来第五次开100mile跑来. 我知道这样开车很辛苦, 但他每次都说的象兜兜风一样简单, 也许这就是跟S在一起轻松快乐的原因之一.

这样的往来频繁, 我必需对下周末的安排做个交代.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在感情青黄不接的一个月前, 我为了情人节不一个人落单, 已经订好了行程, 跟外州的朋友去度周末.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怕寂寞.

S突然频繁的出现在我的生活, 总不能玩失踪, 只好坦白交代.

几个小时候, S在电话里讲, 这对我是个IMPACT, 你知道我很在乎, 很难过为了说明他的难过, S说已经把我当成女朋友, 不然这两个礼拜难道是跑龙套的?

S, 这件事我还需要消化, 但是, 既然事先预订好的, 我只能吞下, 因为我爱你. 你去玩吧, 让我能找到你, 注意安全, 不要喝醉,  等你回来. 就这样.

S讲的真诚又贴心, 一时间, 我觉得这样的事情都可以如此平和的来谈, 跟这个大男孩, 还有什么不行的?

S这么好, 我真的不想去了, 想跟S一起过情人节.

但事情的结果是, 2009年的情人节, 我还是不会跟S一起过. 因为谁都没有坚持认识S20076, 我们就这样错过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