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程爱

(2011-04-14 17:17:50) 下一个

听到J的声音的时候, 远程爱就注定要开始了他的声音和语言里让我相信他有我喜欢的男人的所有的东西华尔街润色过的一点点小世故, 又不缺事业上升期的男人还保存的赤子之心. 加上一点解风情的小温柔和小缠绵, 让每天听到J的声音成了生活里最动心的时刻.

一个星期后, J降落在LAX, 我在机场看到他的时候, 他穿着黑色的风衣, 里面是淡粉红色的条子的POLO shirt,  很有他的声音里斯文的气质, 人高高的, 长的还是很爷们儿的.

J 很斯文的上车聊天,口气很乖, 毕竟在我的地盘嘛, 他是客人.  VALETVERTICAL门口, 把车钥匙给valet parking guy. J的行李在车里, 他丝毫没有担心. 这个温柔的男人还挺大气的, 我喜欢.

吃饭时不记得谈了什么, 没印象总是好的, 说明很自然和谐, 我们是活在同一个世界里的人.   然后 我去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 看见J乖乖的站在走廊等我,  等我走到身边完全没有防备的时候, 他却突然把我抱住, 推到墙上, 疯狂的吻我, 时间停止大脑空白, 等我可以呼吸睁开眼睛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 我知道他是在很认真的吻我,  虽然是个语言温柔行为暴力的男人. 

懂得小缠绵的男人一般可以看文艺片. 所以吃完饭J提议去看电影, Laemmle买票的时候, 因为其实我们最近都很忙也不知道现在上演什么, 就让人家推荐, ‘not too heavy’ J; ‘not too dark’ 我说.  我们的心灵小碰撞了一下, 挺像的. 

很多小小的感动延续在20个小时的FIRST DATE.  其中有海滩骑单车唱歌讲故事的纯情浪漫篇, 也包括因为远程, 我收留了J一晚的SEMI激情篇, 他抱着我睡, 虽然很想要但是为了尊重我, 忍了. 我也挺心疼的.  事后J看着我腰带上打了死节的睡裤说, 恨死这裤子了.  既可怜又幽默.

精品男人会让你想要他, 级品男人会让你想爱他.  20小时的第一次约会后, 我就爱上了J.  不只是想要他, 而是想爱他.  远程爱就这样开始了.

虽然不在身边, J却总是有办法让我牵肠挂肚的, 他温柔的一句: 乖乖的, ? 好好的, ? 听话. 就让我想像只猫一样趴在家里想他.  不知道怎么就被他驯养了.  如果MISSJ的电话, 他一句, 我担心你, 我找不到你. 就让我心疼, 觉得自己错了, 其实我不过在打网球而已. 原来男人的温柔也是可以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害死人的.  

朋友说J是我的imaginary love, 我说I understand it’s hard for you to comprehend.  其实我也从鸡毛蒜皮的生活小事中看出来了, 这种语言温柔, 行为果断的男人就是我这种没心没肺的女人的天敌. 让我不仅不舍得欺负他, 还心甘情愿的爱他疼他.  远程爱可以给你足够的想象和牵挂的空间, 又有什么不好? 这个世界上能遇到个喜欢的人已经是福气了, 不管他在你家隔壁还是2500 miles 之外. 就算跟J天天在一起, 也应该能给对方足够的想象和牵挂的空间.  不过有更多时间可以分享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