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

(2010-08-25 20:16:57) 下一个
早上高高兴兴地去麦当劳里玩,妈妈给她拖了鞋,自己拿一杯咖啡一本杂志坐下刚要放松,听见一声闷响,5秒钟后小妞开始狂呼乱叫放声大哭。赶快跑过去一看,鼻子上有点红,看来是磕着哪儿了。一把抱起来正安慰安慰,看见鼻血流了出来,这才有点慌了,不过还好是慢慢渗出来的。把她横过来抱,还是痛哭不止,没办法,收摊走人,想回家先吃点止疼药再说。

路上给医生打电话,说既然见血了那就来看看。一面车掉头一面给LG打电话知会,小的在后面听懂了,还记着上星期体检挨了一针的惨痛教训,拼命地摇头惨叫NO NO NO!!!赶快向她保证今天不打针,医生会给她治痛痛。一路开过去大约10分钟,她在后面安静一会哭一会,听得很心疼。

到了医生那儿血已经止了,想擦一下刚碰到又哭起来,只好放弃。进去等了20分钟,念了3遍pooh小书,吃了一个桃子,碰见熟人聊了会天,终于叫到我们名字。先有个护士叫量体重身高,告诉她上星期才量过,按那个写就好了。医生进来时安怡貌似已经没事了,在椅子上爬上爬下。医生叫我抱着她好给她检察,我抱着她慢慢跟她解释医生在干什么,她很喜欢听诊器,玩着医生看了鼻子里面,摸了鼻梁颧骨眼眶,说没骨折,恢复几天就好,这才放下了心。医生看她乖乖地不闹也挺惊讶,不停地夸她good girl。出门拿了一张dora sticker,还想去trader joe's,被我告知该回家了,下午再去。

到家LG正坐在计算机前边吃饭边干活,小妞吧哒吧哒跑过去,LG一把抱起搂住。安怡一边吃LG的pretzel,一边断断续续地诉说,我在厨房弄午饭,远远地听她讲,Anyi fell... McDonald's... nose ou-i... see doctor...Dora sticker...然后听见LG猛啵她。平常她自己跟玩具们嘟嘟叨叨,时不时问个问题,这好像还是第一次自己把一件事情讲出来,我边听边笑,这破英文。。。

然后吃饭,念书,喝奶,睡觉。下午起来鼻子发青,人精神挺好,去图书馆借了几本书,trader joe's推了小车横冲直撞一番,晚饭正常,之后洗澡喝奶念书睡觉,看来多半没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