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5岁的大女儿去Santa Fe玩,内有没什么天分但是超喜欢画画的小人

(2013-11-14 21:38:42) 下一个
周一带了她去Santa Fe玩。是我们州的首府,离我们50迈,开车一会就到了。有很多画廊和以前西班牙人的文化影响。

已经去了好及次,小人要求去没去过的地方看。这次的设想是,参观Loretto Chapel被誉为神迹的螺旋木梯,Georgia O'Keefe的画馆,在街上闲逛。

进了教堂,她不喜欢悠扬但是又有点压抑的唱诗,加上里面有点暗,说太depressing,跟我一起照了一张照片表示到此一游就跑了。我跟她说,这么高的木梯,都没用钉子,多了不起。人家说,你们大人有很结实的胶水,外婆就有,沾在一起就好了。


 

出来阳光明媚微风习习



她跑来跑去接落叶



走石头,顺便研究大树,在树皮的裂缝里找到black widow spider



研究南美人用葫芦瓢做的工艺品



玩finger puppets。就这样消磨掉1个多小时。



吃了饭找到路边一贯给小孩吹气球的人,1块钱换来2把剑,1个腰带,一只小狗。说自己是princess warrior。



路过一家画廊,门口放着daffy duck的长凳,窗子里挂着the Lorax。本来都快走过去了,看见the Lorax,她脚下马上刹车后退向右转开门进画廊参观。原来是Chuck Jones Galley,都是经典卡通原作。看馆的人邀请她也画一张,她临摹了the Grinch(我觉得更像圣诞熊).



我陪着也画了一张




然后一起贴在墙上。那个人一边贴一边教育,以后有画廊卖你的画,一定别让他们占你的便宜,起码5-5分账,记住了哦!

最后终于到了Georgia O'Keefe画馆。我刚要开口介绍,她看了看墙上的画说,这个我知道,外婆给我念过书讲这个画家的。于是看了大约半个小时,议论着不同时期的不同风格,各自找出喜欢的画。

她喜欢这幅里画雪的笔触。先说是在白纸上留出来的白色,近看发现是画出来的,觉得很有趣。



我喜欢lake george风景里水墨的意境(这两副是从网上借的)



然后研究存东西的locker上的锁大约15分钟。我背着她回车,打道回府,就这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