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天篱笆的评估贴,我今天也效仿了一下

(2013-12-05 21:01:57) 下一个
接老大回家,先看午饭吃得怎么样。昨天没什么肉和菜了,应她的要求只带了像bagel一样的energy bar和小胡萝卜。结果胡萝卜吃完了,energy bar剩了一大半。按惯例小人很不爽地哼哼唧唧地先吃剩饭再吃下午的snack,等她吃上snack眉开眼笑了我
 
问:你要是妈妈会不会像我这样要小孩好好吃饭记得喝水
答:会
问:要是他们午饭剩了你会不会要他们先吃了才有snack
答:会
我说:你知道吗,你不高兴我心里也挺难受
答:yeah I know, it's hard for moms. You want your kids to learn and do the right things, but you want them to be happy too.

这个,应该算是洗脑成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