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记得那时我跟宝宝之间的交流

(2009-09-19 17:42:01) 下一个
她四五个月的时候还没出牙却咬了我几次,还好她自己停了。八个月出牙,一个月内出了8颗,却一次也没咬过了。每天晚上睡前喂她时我都会慢慢说说今天的经历,也给她跑腔跑调地唱歌。她有时候吃着吃着会停下来看看我,我凑过去亲亲她的小圆下巴,拍拍她,她才接着吃。她也喜欢一支胳膊伸在我胳肢窝下边有意无意的边吃边挠,我想笑又得忍着,怕吵醒了她,练得我现在都不太怕痒了。永远会记着半夜抱她起来喂她,她看见我眼睛一亮的样子,我们娘俩喂奶时一起度过的新年半夜,和她吃饱了睡去前甜甜的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