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4-03-30 17:40:44) 下一个

又是周末了,还是原来的样子,忙着发面蒸馒头、化肉做菜,还有洗车买菜。反正原来周末做什么还是一样的。

当然,如果还在别墅里,草地该上肥,浇水,剪草了,很辛苦,但那种乐趣还是很留恋的。这个工作已经成了历史。

下个月可以去公园拍照片了,郁金香四月份开花。

星期五去车行换油,顺便换车上的一个件,我车后门两个杆,夏天还行冬天我开开后盖门呆不住,往下滑,有时候不注意碰我的头,换了副新的,天呐,恨不能把后门盖掀到顶上去,要关上都得拽门上的绳子,跟新车似的,现在力气真不行了,关上它还得用力呢:)

现在的门都是自动开关的了,我的老车还是都得手动的,这车我开惯了,好多人喜欢这车,有人也还开着这车的,看见我都打招呼,说我车保养的好。

车,就是拉着咱们跑来跑去的,是个伴呢,不能轻易不要了,现在的车没有过去的质量好,虽然新,很多不习惯。自动太多,到了等绿灯的时候还自动熄火,再走重新启动,高级。

我特别不喜欢换东西,不喜欢折腾,这房子也是没办法了,不然就会一直这么住下去。电脑、手机我都是能用多久用多久。当然现在人家不让你用太久,不到时候就不好用了。

猪蹄真的容易做又好吃,喜欢的人可以买来做,做一次就会做了,便宜又好吃。每天少吃点不怕胖,我没有因为吃猪蹄变胖,吃了好的要活动,不活动吃不吃都会胖。

干豆腐炒青椒特别好吃,想起来就会做一盘,怎么就那么香呢?

原来包饺子放馅有点少,今天多放了,胖乎乎的一个个,特别香。吃的不少,一会儿出去走掉热量。

是谁说我饺子馅有点少的,这次多放了,看看是不是好看了,确实好吃呢。

天气暖和了,但还会降温,所以冬天衣服还不能收起来,羽绒服又得洗了,一个任务这是。

天天有事儿,天天忙,只要还能这样就说明还好。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的美食总是令人很有食欲,流口水:) 祝晓青复活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干豆腐这样炒特别好吃,猪蹄可以当下酒菜:)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猪蹄,干豆腐炒青椒都是我的最爱!领导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猪爪比肘子好吃就是肉少,皮筋多,所以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是用高压锅压一下再酱,不然筋比较难烂。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肘子。曉青的品牌,念念不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复活节快乐!跟你学过做肘了,火候没控制好,皮烂了筋还没烂,下次来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99,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让我们享受这春的美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给老朋友上茶!
是啊,有草地很辛苦,年纪大了不能太辛苦:-)没有太多体力劳动时间觉得富裕了,人也不那么累了。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进城问安晓青Easter长周末好。:)
值此春天万物复苏节,祝我们大家如意安康,生活少一些烦恼,多一份平安喜乐,人生下半场岁月静好,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小清即静,小闲即欢,小富则安,小爱则满,平静平淡,心暖轻松自在地过好平凡每一天。天赐福恩随春风飘送至心怀家居,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因信得依靠盼望力量,从容向晚,心中常存盼望如春风拂煦春暖花开,平安喜乐幸福安康常伴随。To good health, warm sunny days and beautiful spring flowers that bring us hope, renewed strength and more time with nature. May peace, love, happiness, harmony and the Season's blessings and beauty fill our hearts and home.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换了房子,不用照看草地,可以腾出更多时间,去制作享受美食了。我今天也是割草拔草,挺累,看来需要未雨绸缪,向领导学习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