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忙碌碌的日子中

(2023-12-13 09:04:42) 下一个

昨晚又下了一些清雪,一早起来上班路上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滑,大家开车都很小心,当然比星期六那天强了很多,那种恶劣真的很少见。

现在的人没有耐心,我没有停车牌,他有,却抢着拐弯,一看就知道根本没有注意到我是没有停车牌的。理直气壮地走了。

这两天起早,因为体检申请了一些检查,我还是老原则,看医生约早上第一个,一个是不耽误上班,再一个就是防疫的角度比较安全。

现在的医生上班都早了,七点十五就能看,这非常好,有时候我去早了更好,马上就看。原来影像中心仪器预热你得等着,都在你预约时间里等,现在他们上班早,所以你早去都能早做。病人明显地少了。

我还是老办法,采取自付,走保险要398的B超,我自付200.划算。

现在的医生负责的太少了。B超做完一个才发现另外一个没有送,给医生留言说有一个你没有发给影像中心,她回话:我再送一次。这责任推卸的,意思是她送过一次只是影像中心没有收到。个个具备律师的素质:)

最近看《问心》太好看了。看看那个黑心律师,说话总是非常严谨的:)这部剧要是谁还没有看,真应当看看,能受到很多启发,也有很多的感慨。

又一部谍战剧上演了,《画眉》,里面有丁勇岱,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这部剧得看看,看了预告说是1958年的故事,应当属于反特片,也算谍战。宣传说是谍战,38集。

今年还行,好剧连连,电影也有几部不错的。只是好多电影只能看抢版,不痛快。

胖子视频被封了,现在咱们看不了了,独播库还行,希望能常看。油管电视剧总是一阵阵地配上不搭的音乐,声音奇响说话都听不到,没法看。不知道用意何在。

日子过得飞快,一年转眼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好像比往年更快似的,也许老了吧?又要忙了,年底年初要命的算账啊!报税季节又要到了。

车换了新轮胎,Goodyear胎质量挺好的,就是特别硬,这次换的好很多,同一个牌子据说升级版,感觉不那么硬也不那么颠了。胎的质量非常重要。

8月份保险公司同意的换窗户,明年一月才能换上。现在有点事儿就是这么个需要时间,不服就自己着急去吧。

保险在美国很重要,费用也是奇高,而且越来越高。车保险、房屋保险、健康保险、各种你自己做的保险,天呐,什么保什么不保?有事儿就知道了。

所以,最好别摊事儿,经常看有些地主需要跟租客上法庭的,太惊心动魄了。干啥都不容易,真不知道谁是什么样的人,都说律师做要当心的是当事人,地主是不是最要当心的就是租客呢?肯定是。

一不小心就掉坑里,这就是风险。

最近城里活动,猜作者,经常被别人推进坑里,大家一起踩,好不容易爬上来了,不定第二天又被推进去。真不容易。

现在的人,都狡猾了,真能像以往那样猜个八九不离十的真难。

但有人怎么就一猜一个准呢?不得不相信有人有特异功能。反正我不行,我说了,躺平,啥奖品也不要了,虽然说奖品里有金子,那也不惦记了,因为难度太大了。

终于体会到躺平的感觉了,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现在这些问题很严重,保险公司就是拿着钱不想付:-)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今年初冬不怎么冷,下了几场小雪,当天就融化了。如果一直这样今冬会比较好过。
医疗保险的种类很多,co-pay多少要看你买的条件是怎样的。你要是对自付部分有疑问可以去医保公司查询一下,不同医生做检查的费用可以有一定的浮动,但收费太高医保会约束他们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天很冷了,花儿怎么还种新的。谢谢游士来访!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科州也很冷了,照片上的花卉都被冻伤了。问好,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现在什么都涨价!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比超也特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啊,保险贵也得买,不然有事儿了就更贵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的电视剧,有空去看一下。现在真的不能没保险,否则有个意外,生个病,就麻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啊,这么冷的天种花:-)
你说的这部我还没看,得看看。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很像迎春花,怎么这么早开?丁勇岱是个好演员,最早看他演枪匪白宝山,冷峻凶残,一炮而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为啥自揭马甲:-)
我还没看,但也看到有人说不好看,等看完《问心》就看看再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要不也自揭马甲?:)
画眉本来我要追,但是网上反馈不好,加上最近太忙,索性等你看了给个意见再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哎呀,冬天就是一下雪开车就提心吊胆的。
其实自费便宜很多,走保险太贵,而且自付不划算。
你好厉害,猜的那么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那边完全进入冬天状态,经常下雪,开车小的!我在美国的闺蜜医生自己要求做肺部CT检查,也是自费200元。哈哈,王府猜马甲很热闹,也好玩,除了几个容易猜的,大多数我也是瞎猜,跟着厉害的猜:)期待最后公布结果。晓青周中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简单,所以按部就班。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忙忙碌碌中,电视剧也一样看,晓青做事有效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我可是做不了,太紧张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当地主似乎麻烦很多呢。听说过一些,我们是特别怕麻烦的人,做不了那种麻烦事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我才对你没有:-)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猜不出就躺平,好主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下雪路滑,没啥好的,你还遗憾没赶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王府今年超级热闹,我起五更爬半夜的,一个沙发没捞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你太幸福了,在国内玩得很开心啊!羡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南方冬天太舒服了,东北人冬天基本跑南方去了,十月到第二年四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希望得奖!期待揭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看了,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312/270.html
弄弄也开始追剧了,这部剧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驾到,有失远迎,等活动结束给你献上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换胎现在可贵了,我这花了小900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现在还要啥依据,你就每次花钱就对了,别的没商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参与就是拼命猜?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到处是大雪的新闻,广州这两天出门我还是短袖,当然街上也能看到穿毛衣,大衣的行人。励志有励志的兴奋,躺平有躺平的舒适,都行。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金子都不惦记了,躺平 - 这个好,咱跟!不过亮妈说了,躺平的也有奖,没准还是鸽子蛋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浙江电视台在放《无所畏惧》,挺好的,那个女主好看,演得不错,你一定知道,我不熟悉,就看了几集。我没赶上北京下雪,有点遗憾。你的雪中落叶好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结尾的金句。跟着领导躺平~~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唠嗑都是大实话,爱听!我家deck换timber tech(兔子窝那边没整,怕把兔子一家吓着),工人把起下来的钉子丢到车道上,结果我车带被扎破,看工人们吭哧吭哧忙活好几天没忍心让他们赔,自己换了,新车。
王府大楼建的老高了,我一大早帮着添一块砖头,找不着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保险公司的服务确实差了不少,我家的窗户,原来房东税是终身保修,但只限于一次买卖后,我们进来后也免费修过一次,我这次回国前又有一扇窗坏了,工人修完后,后台服务人员说,这是最后一次免费,以后再修就得开始付钱了:),也不知道其依据是什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我发奖,人人有份。参与奖更重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家的沙发很难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祝你天天快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雪中的小花别样的美!
谢谢晓青介绍新剧:)
祝晓青健康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我是高自付保险,自己要付7000多保险公司才付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么冷的天种花,太奢侈了。这个楼很有钱的。还门前自动喷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上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雪中花多美啊,我在板凳上不愿离去~~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为什么要自付?什么B超要$400?你知道医生跟保险公司之间有合同,不是医生想收多少就多少。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晓青的沙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