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综艺会10期】— 花儿献给星坛的我们

(2023-11-20 21:52:36) 下一个

玩起来时间过得真快!

活动几天呢,一下就结束了,抢在12点之前,再发一组我拍的花儿,感恩在这里认识大家。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这是给星坛活动的,你以前看过的,也留过言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来,领导家又好多篇问世了,可是这篇的图片我明明看过了呀?今天来本想先再欣赏一遍再读其他的,拉到底没见我留的声,我没留言吗?我现在真的老糊涂了,经常忘了做过的事或自以为已经做过了。唉!
这篇的花儿不算名贵,但张张个性张扬,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领导的摄技真的了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祝你天天快乐!节日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真棒,好喜欢。为感恩节增加喜庆气氛。
祝晓青全家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看的这部,《宣判》,《父辈的荣耀》。都很好看。你赶紧陪闺女玩吧,等她回纽约了你再看剧:-)纽约是年轻人的天堂,他们赚钱多,喜欢在那儿把钱都给地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领导好帅的!

领导在看啥剧,给介绍几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组照片拍得太棒了,第一张蝴蝶好清晰,抓拍的好!
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天天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越来越高超,张张好看,最喜欢第一张。祝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天呐,这就去!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谢!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琪儿'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我们也在上班,后天休息了。花儿漂亮吧:-)我不露面了:-)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时间忙忙碌碌,错过了晓青这么多文,登门报告丹哥火鸡来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橘色的枫叶!感恩节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喜欢!节日快乐,感恩节吉祥如意!!
麦琪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很美!有静物,动物,画面匀称,背景朦胧,赞!感恩节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组是特意留给感恩节的吧,每一张都那么美。摄影师在哪?晓青藏起来了?我上上下下好几遍也没看见,看样子是来晚了。我们这些不过感恩节的还得哼哧哼哧上班,看你们过节热闹,祝晓青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忘了留言了?我最近几次在论坛里留言回头再看没了。不知道咋回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咦,我的留言咋没了。太美了,第二张像绢花。最后一张戴紫色帽子的摄影师好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新周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儿开得动人,拍的好看,欣赏了,感恩节快乐,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摄影,真是太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我也喜欢紫色。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给茶馆上茶!
新周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摄花花时的模样好酷好美!喜欢你的紫色帽子,紫色是我偏爱的颜色之一。晓青拍的花花太美了,养眼养心!祝晓青感恩节快乐!阖家幸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来赏花,收获好心情,祝晓青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