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视连续剧《重生之门》

(2022-06-02 15:05:09) 下一个

 26集电视连续剧《重生之门》,是一部网剧。

现在不少这样的剧,短一些,但同样有名演员参演,估计成本不高吧。

这部《重生之门》是由演员张译和王俊凯主演的。

张译演的剧不少,但喜欢的不是很多,他的演技这些年没有什么提高,很多人也说,他估计是有人一直扶持。当然也有喜欢他的人,而且他从15年-21年也得过很多奖项。

他在21年通电影《悬崖之上》获得了第34接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其实我觉得这部影片获奖的应当是于和伟。有很多人也是着什么想的,包括于和伟自己。

《重生之门》说的是某大学的民国画家李程一的画儿《睡莲》被盗,而当时的学生庄文杰经常去看这部画儿,也是他发现的画儿被换了。

学校报警,于是庄文杰也成了最大的嫌疑犯。

刑侦队长罗坚,在破案过程中与庄文杰密切接触,互相了解,最后他们配合默契,将这起答案破获。

王俊凯这个演员,我不是很熟悉,原来是流行音乐歌手,17年毕业于北影表演系。我感觉他演技还不错,虽然显得非常年轻。

有人说他让张译减分了,也有人说是他让张译加分了。我站队后者:)

庄文杰的父亲也是过去的盗画王,所以破案过程中很多人认定庄文杰一定与这个案件有关系。

而实际上背后的一伙人,正是想利用刑侦组这个想法,给庄文杰栽赃。

庄文杰一直信任的他爸爸的朋友,其实正是害死他爸爸,这次又想害死他的凶手,代号“先生”。

这部剧虽然只有28集,但故事非常紧凑,情节吸引人,也很激烈。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悬疑片。

《重生之门》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是菜鸟当班:),欢迎去发帖,领导的大作已被推上首页了,因为名副其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懂当班是啥意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 云霞告我,今天她不当班。 不知卡班当不当?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赶紧再到星坛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星坛有了云霞和卡班热闹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这篇放在海外了, 还有星坛。 星坛现在可热闹了。 领导的剧评没得说。 不过我最近都没看剧了。 看了部美剧, 开了头也没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喜欢谍战剧,好的太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喜欢看破案的, 说明脑筋还挺活,我常年只看婆婆妈妈的韩剧啦,准确来说是肥皂剧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你隐藏的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的,他演剧不少。端午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开始我都弄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的好介绍,有机会要看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介绍和推荐新剧!我觉得张译有的角色演得不错。晓青端午节安康!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张译主演,重生之门比重生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你在王府很厉害啊!
张译很多人喜欢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给城城上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沙发坐得有点突然。。哈哈!喜欢张译的演技。也是一个真性情的汉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