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说人死不能复生

(2022-05-05 14:13:38) 下一个

有一句话叫人死不能复生,这是安慰那些失去亲人的人用的,意思是接受现实,活着的人还要好好活下去。

什么事儿都有特例,当你放弃了,真的就失去了,有人不肯放弃,还真说不定能让死去的人复生呢。

我在国内的时候,有两个同事,他们俩都是离婚的,各自带着一个孩子,两人工作在一个部门,后来相处久了,他们俩就结婚了。

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我还在单位,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已经出国了。记得还收到过他们结婚照,拍得挺好看的。

这两人挺为孩子着想的,是等孩子们上了大学才结婚的。

后来男的提前退休了,退休后又找了其它的工作,人都不想闲着不是。

有一天他跟朋友喝酒,突然就不行了,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一看是心梗,很厉害,于是就住院了,住了几天院了,有一天他突然就不行了,于是开始抢救,爱人当时也在医院,医院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宣告不治。

他们俩虽然是二婚,但感情特别好,这一看老公一下就没了,接受不了啊,看到抢救的医生护士要收摊了,不继续抢救了,她急了,非让人家继续抢救,人家说,人已经走了,让她接受现实。

这姐姐扑到老公身上嚎啕大哭,边哭边喊,你怎么说走就走了,扔下我怎么办... ...

医生护士把抢救的仪器,输液架子都收走了,让她也得离开了,她死活不肯,就在那儿连哭带喊的。就在这时候,他老公突然就活过来了!

如果不是我认识的人,真的很难想象和相信医院宣布死亡的人,能突然活过来。因为这绝不是摸摸脉搏,摸摸颈动脉,看看瞳孔放大没有那么简单的,这肯定是有心脏监护在呢,大医院抢救的。

所以说,人死是有可能复生的!

后来是支架还是搭桥了的,反正他的病就好了。他们俩现在还幸福地生活在北京呢。

上一次我回国,本来他们张罗聚会的,后来因为我太忙没有成功,我还欠着他们的呢,下次回去吧。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念旧,尤其是这些同学呀,同事的,有时候想起来过去在一起的日子,真是特别的美好。

昨天跟国内一个老朋友聊天,说起过去的事儿,想起来了他们俩。

世上很多事儿都是,有些奇迹真的就会发生,再多的奇迹,其实也没有这种人死复生的更让人惊叹。

如果迷信的话,肯定有什么说道的。我相信。

献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等我回去再聚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是啊,太神奇了,这样的人好像真有福气。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这人命大,阎王爷不收~听说过有心脏骤停后又恢复跳动的,都是命不该绝的人,兴许是前世修下的福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我觉得也是,肯定有没死就火化了的。唉!
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的评论 : 是的,有个说法,如果两个人感情好,前后脚不会超过两年。我信,我爷爷奶奶就是,奶奶去世第二年爷爷就走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爱的呼唤感动了上苍!所以从前停尸三天盖棺的说法是有道理的。疫情中人一断气就往火化场送,肯定有许多人死不瞑目,像那老太太庆幸被发现在动被救的事也是奇迹。
领导,母亲节快乐!!!!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回复 悄悄话 常常看到老夫妻关系好的最后离开世界的时候基本一前一后或者干脆一起走,令人感动。人的情感意志必然有一种不同的能量存在。我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好久不见,祝你母亲节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好,

现在什么事都能发生,特别是在咱上海,让人哭笑不得,让人欢喜让人愁。

不管怎样,我要祝晓青姐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健康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啊,真是奇迹!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迹, 真爱感动上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啊,如果不是我认识的,真不敢相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所以,说死了一定等等看看再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啊,奇迹。
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迹!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中学同学也有类似的故事,当时差点被当尸体解剖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令人感动!问好晓青,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觉得也是,感动了上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不能看机器数字,得看人到底咋样,尤其年轻些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天父爱他们啊,他们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好文分享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是呢。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要停几天,不能马上烧,生命是最复杂的机器,谁知道卡哪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迹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对,有个人曾经说过,要死的时候不难受,他说别使劲哭,听着烦:-)这个给哭回来了,你看这不是奇迹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对,过去是这样的,停尸几天确定是不是真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估计也是这情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听医院的就完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弥留之际,痛陈心扉的喊叫他会在冥冥之中听见,回来!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联想到上海那个差点活着被送火葬场的老人,领导这故事也有点吓人呢。记得老家的传统是,死人要在家里放三天才能埋,这三天中棺材盖不能钉的,感觉跟这有关系,科学不发达的年代古人的智慧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死而复生有的哈,最近上海不是有个被拉到殡仪馆又活过来的老太太。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事情简直不要太离奇!多亏了伤心欲绝的妻子,如果少哭两声,啊呀,简直不敢想下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一定有。我听有人说过,也是心脏病抢救过来,说并不难受,要死时候挺轻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呢,当时我听说都不敢相信,北京阜外医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他们还没过够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啊,他很幸运。
沈香夏安!周末愉快!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他大概有濒死体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真是奇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迹,老婆的爱感天动地!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前男同事真是太幸运了!死而复生奇迹。所幸死的时间不长,否则脑细胞缺氧时间长了就复不了了。上海那位老太太也许也属于这种情况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等待着下次晓青回国相聚。晓青夏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太幸运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老公被老婆哭回来了,真是幸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真是神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他俩人也不错,感情也非常好。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曉青分享好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好!是的,他俩感情挺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是啊,我觉得她感动了上天,放他回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是,我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1
真是爱的力量把爱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祝这对有情人白头到老!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爱的力量!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疫情期间听到的最动人的故事了。她是真爱他,真情感动了老天爷,把他又送回来了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有些奇迹真的就会发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另外年龄身体素质,估计都有关系。但这种呼唤肯定有作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这真是奇迹,如果不是认识他们,我估计我不会相信。他俩肯定更珍惜余生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说,心脏停跳几分钟, 还有是复活的希望的。 神奇。他的大脑还在活动, 拼命让心脏重新跳动。 两者都停止活动了, 可能就不行啦。亲人在旁边, 也很重要。。。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祖上积德,也许是自己命不该绝,也许是太太的依依不舍起了作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估计整个人生观都会被影响到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啊,感动了上天,没有收他,放了回来。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迹,令人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下次见到他问问:)
应当是心脏监护仪一条直线了,除颤都用了,没作用。北京阜外医院。
只能说不该死,还有太多牵挂!
后来他太太乳腺癌,在他精心护理下痊愈。这两人不容易。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假死。 这丈夫有没有经过一些幻境?不知他看到了什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给老朋友上茶!是啊,很多年前的事儿了,今天想来依旧觉得是奇迹!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又运气好,抢到沙发了,这人老公也是祖上积德,起死回生,也算奇迹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