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是谍战的年代

(2021-09-14 13:40:40) 下一个

参加一个活动,就是王府的爆炒软肋,听听,软肋是用来戳的,哪儿是用来炒的,而且是爆炒,吓人。

天呐,炒了这么多天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猜对了几个没有,今天被告知我在霸和渣之间翻来翻去的。管它呢,反正最后都能有奖的。

话虽这样说,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别太渣了吧。

活动一开始我就下定决心,少说多看,好好猜。

今天多说了几句,完了,一下就被盯上了,你一言我一语的,尤其我走开了一会儿再回来,发现已经被人定性了。

这不跟抓右派似的吗?一不留神就被定下来了。这冤上哪儿去诉呢?会有平反的那一天吗?期待中!

哎呀,还好了,还有说要上老虎凳的呢,逼着人家承认,咋这样?谍战的年代吗?

真的动了很多的脑筋呢,这次活动有新网友参加了,更难猜了,而且大家都有经验了,就是会隐藏了。

我也变得“狡猾”了起来。哈哈,抓吧,抓不到!

我记住了原则,不承认,打死也不承认!

看我能坚持多久不露馅吧!哈哈哈!

这是我今年新种的花儿,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看着你啥时候猜到我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记住了原则,不承认,打死也不承认!”,这句话是跟我学的?不过我至今还未发现那篇特别适合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对呀,你一定要来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她坏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也是比较难猜。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我每天只是欣赏博文,看热闹,乐在其中!哈哈哈。下次的活动再入戏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菲儿的哈哈哈,挺有意思,遊刃有余,不防借用一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是埸斗智斗勇的遊戏,我感觉规则上有待完善。上届一多半选手退居场外,并非王府不好玩了。而是在埸外太好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不是啊?他们现在冤枉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好的,明天继续努力!谢谢小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真的不是我,冤枉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直觉是你,被小溪姐姐一分析,又踌躇了。到底是不是你?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一要藏得好,二要猜得准,这样才能得金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潜伏的,有探案的,这活动不错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开始没猜晓青,现在越看越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正在努力隐藏中!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美丽动人的鲜花笑了!晓青姐,继续潜伏别露馅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20几号,反正25人参加。
谢谢!我的花儿都秋天开,明年种点春夏的。
对,纯黄的我也不咋喜欢,别的都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那就说明隐藏得深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活动哪天结束? 晓青我看你还能撑多久不被猜出:)

心地善良的晓青种的的花都格外灿烂:)

上周末我妈在Costco挑了盆紫罗兰色的菊花,反正我不大喜欢黄色的菊花,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不承认,早晚也得认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哎,这是哪儿人把初中小学一起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有你偏要往86年上小学六年级上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又来哈哈哈,今天你太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那完了,今天我肯定是渣了。再去看看,要不就是小树?这篇反正好多人都很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标题党,我太冤枉了今天,都咬我,你没看见吗?我得为自己伸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哈!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明显是女生写的,你坚持要说是男生写的。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你在谈电视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