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5)—我的文学城海外博客

(2021-09-10 12:55:38) 下一个

文学城有了海外博客,大家都搬家过去了。我还是习惯这边,不太常去那边,当然也是因为这边大家互动的多,那边我好像新人一样,每篇文只有一个两个喜欢,评论就更是以零为主了。

我关注和关注我的人不少,这样的状况是不是说明大家都不怎么去那边玩呢?

忙不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也是,没有提醒不会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差不多,根本顾不上两头关心,只能够看到管理员邮件才去看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原来就是广告,不封,咱都搬过去了,发现就得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的,一边都忙乎不过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是吗,我还真不知道大陆能看到。比较意外!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跟你差不多,没时间两头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辛苦,周末加班。
好好唱,前途无量。
今天干院外活儿,还没想做啥好吃的。刚刚剪完草。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唱海无涯苦作舟^_^
晓青周末做啥好吃的? 我马上出门, 今天加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见了,你的进步真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都没人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的,小小。我们这边熟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是啊,两边跑没时间。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悄悄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几乎都不看海外博客,至今没搞明白怎么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仅忙不过来,也不习惯,还是这边比较熟悉亲切,有时间就上来玩玩:))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几乎不去海外博客,光在城里逛都很花时间了。花花真靓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对了,暂时还是可以的,封了就不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不是,是咱们自己的,好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那边不熟悉。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去海外那边,顾不上了!回国后试试看。美晓青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海外博客是给海外的人看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头都顾不过来,那边没时间去了。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这下方便了。
周末愉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用Google来搜文学城里博主的博客。如在google 里打好中文,菲尔天地文学城,一找一个准。我也没去海外博客,当个存备份的地儿。祝领导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暂时能看,将来发现文学城在上边就会被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如果不是被封的百度应当能查到。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博客是面向海内外的?大陆能看到吗?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要多去一下,有留言也不知道。另听说国内人可以看到是吗?他们不能google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不常去,有留言会去回复一下,但极少留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每天会接到网管关于海外博客的悄悄话,但是我那里不太去,有留言也不回,挺不好意思的,但两边跑没时间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摸不着头脑,大家都不去吗?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我对那边还是所知甚少。好像有一篇有一些评赞,但我看不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