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无常

(2021-08-09 14:56:49) 下一个

于月仙,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她的名字,但如果说谢大脚,估计喜欢东北剧的人应当没有人不知道的。《乡村爱情》曾经是我很喜欢的剧,后来他们越拍越多,其它的剧也是越来越多,就没有一直追了。

非常真实的故事,演员们虽然很普通也很乡村,但看着挺轻松的。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有空就看有空就看的。

我最早知道谢大脚,只是知道她是赵本山的小姨子,以为凭她姐姐的关系,跟着赵本山演剧的。一直感觉她跟赵本山他们有点差别,不那么特别的乡村,后来的剧中她越演越贴近乡村,也就更喜欢她了。

于月仙,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她很年轻是71年生人。

早年出演过《水浒传》从2006年开始拍摄系列的《乡村爱情》。我最早看她演剧是跟赵本山一起演《马大帅》,感觉她比较城市。真不知道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21年8月9日,她因为拍片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中年50岁。

50岁太年轻了,可惜了,半生的努力半生的美好,人的一生终结在了这里。

据说是撞上了两头骆驼,两头骆驼也都死了。同车的还有几个人受伤依旧在救治当中。消息只说是他们车速很快,这得多快的车速能撞死两头骆驼啊。

人生无常啊!

赵本山已经宣布,《乡村爱情》不再有续集!

珍惜生命,不是一句空话,时时刻刻要注意安全,车速太快以至于撞死两头骆驼,估计是失控了。年轻生命的消失,几个人的伤痛,沉重的代价让人们不得不思考,什么是最重要的,安全!

平安是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都是超速,违反交通规则。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惜了,国内车祸发生率远高于美国,超速驾驶是司空见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以为下半夜没人呢,那儿是骆驼夜里出没的地方,他们不知道。车速太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以为下半夜没人呢,那儿是骆驼夜里出没的地方,他们不知道。车速太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哎呀,把骆驼撞的肚子里东西都飞得哪儿都是,据说目击者看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再拍续集了,赵本山说了。最后是13.今年2月刚刚播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疲劳驾驶是开车的大忌!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太惊讶了!要开得多快可以撞死2头骆驼啊!50岁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呀!心痛!谢谢晓青分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大脚,从第一季《乡村爱情故事》一直跟到现在的地十一季了吧?是个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现在,突然就没了,想象着没有谢大脚的剧会是个什么样子?人啊,真的是不堪一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啊,她家重男轻女,她很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意外真是防不胜防。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她小的时候真是受了不少苦,好不容易现在好了,唉!人生无常!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这个消息我先是在微信里看到国内好友著名词曲作家、战友歌舞团长甲丁先生说起的,之后看到新闻。她英年早逝,太可惜了,RIP......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啊,太可惜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挣钱不容易,据说太累了,想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歇一歇,结果和两头骆驼同归于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意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50岁走真是太年轻了,愿她走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哦,太遗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啊,估计她坐副驾,副驾是个危险的位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杳果果' 的评论 : 是啊,挺喜欢她演的谢大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今天需要多吃几颗糖,压压惊,定定神!她的车和骆驼相撞,骆驼死了,车里的几个人中只有她死了。
杳果果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也听说她因出车祸去世了,挺喜欢她演的电视剧的。愿她去了天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不看他们的剧,就不认识她,据说她演过几部古装剧,我不大看古装剧的。但《乡村爱情》我看了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睡觉啥病都治,不好好睡觉就啥病都得。睡觉很重要很重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我也记不住,只记得她是赵本山的小姨子。还说,她演得不够农村,《乡村爱情》她越演越好。以后不再拍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演员,我还真不知道。真的是人生无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是黄泉路上无老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我从《马大帅》就看她,演得非常真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两篇说抑郁的帖子, 然后有人走了。 真是Blue。 我今天要早睡觉。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我确实不记得演员的名字。 但剧真挺乡村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得新闻了,真是人生无常。还有巫惠敏也走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年前, 我看过几集《乡村爱情》。 对她有印象。 太可惜了, 挺年轻的。 真是人有旦夕祸福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真快!给京妞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