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0东京奥运会开始了

(2021-07-26 14:15:04) 下一个

推迟了一年的2020东京奥运会终于在疫情中开幕了!

 时间的关系没有看到开幕式。

钱,现在真管着一切。

往年总有地方能看得到奥运会节目,今年不一样,最多看个精彩瞬间,也行吧,花时间不那么多,一样知道怎么回事儿。

想要按照要求一步步取得能看全的权力,不行,不是说没有他们要求的电视机就是没有他们要求的网络公司。

过去这些事儿是我玩的一部分,现在不行了,没有那么好的耐心。能看的频道也是卡得要命,最后决定就看精彩瞬间了。

开局咱们国家队真不错,第一金到手,接二连三就弄到了第六金,太佩服女子举重了,真行!

游泳拿了银牌和铜牌,真棒!男子好像今年不大行:)

今天很惨,看到乒乓球混打得了块银牌。不是非得要金牌,而是看他们打的有点肉,一点士气都没有,弄些要得冠军的面相,手底下不争气。

看看日本队,确实今天应当赢!士气在,集中精力,技术也确实不错。不拿金牌咋办?

回家自省去吧。战争没有常胜将军,这是对的,但你得尽到力,得努力才行。不用说别的队儿,就看看过去咱们的乒乓球队员一个个啥样。输了也觉得没什么。这个今年输的有点不应当。

排球输给了土耳其。

小道消息说土耳其队有感染病毒的好几个人,是咱们害怕了,没拼命吗?我没有看到视频,因为没有精彩瞬间。如果是,也没什么,命比天大!

等油管上有了就好了。

这场奥运会,我一直也觉得不应当开,疫情那么厉害,试剂盒都不够用,运动员参加完比赛回来也有发现被传染上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一直以为是日本想振兴经济,才知道,如果日本不开奥运会要给出巨额赔偿的。这奥委会真厉害,所以,这不是一场简单的体育盛事,而是跟新冠病毒进行的一场战争,你死我活。

但愿运动员们都能平安无事!他们还年轻,从小这么拼命练出的这点本事小命都快搭上了,还得冒着风险来参加奥运会。当然了,错过今年有些运动员估计也参加不了下一次了。同样是遗憾。

防护措施还是欠严密,哪儿能运动员不戴口罩?要戴还不让。现在规定除了发奖牌后30秒可以不戴,其它时间都得戴。早就应当这样规定。

说到这儿想起来,领导李今天说了,地铁该停停,隧道该封封。我早就说了,早就应当关了。他咋跟自己啥也不知道似的呢?艾玛,不服不行。真的!

要不说上海好呢,你看看上海对台风的应对措施!人家街上咋一个人都没有呢,水也没有。别老嫉妒上海,动不动就说上海咋咋,上海人咋咋。哎呦喂。

遇到大事儿,上海的领导有能力决断、上海的百姓也听领导的话!世界上的事儿没有那么复杂,都是想得太多,做不了决断,缺乏责任心和不知道自己应有的担当。还有就是对上级缺乏起码的信任,不听指挥。

没有一个好的领导,受苦的必定是百姓。做百姓不能没有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才行。有时候听从指挥就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显得太渺小了。所以说,活着着实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压力太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是啊,这真是千载难逢的灾难。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东京奥运会是赶着鸭子上架,种种的不容易,太难为运动员们了,,,
向各国运动员的毅力和拼劲致敬!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今天, 美国队上界体操冠军退出了, 好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昨晚也看了,真是担心今年女排要够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的麒麟电视直播,里面有cctv体育台,几乎所有比赛都有转播,昨晚看的中美女排赛,很窝心,朱婷有伤打的不狠,这次还真悬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这次日本成绩不错!
yy56 回复 悄悄话 日本舉辦這次奧運真是災難重重,好在此時日本現在有10枚金牌,排在第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行,今年士气不够。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惨不忍睹,中国居然输了乒乓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你推荐的频道,昨晚看了,输了:(
一早又看了体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鼓励!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中美排球比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QhEDzydgs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让我们在现实里生活,真好!祝快乐安康,谢谢分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今年不是很好,排球也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有说2020的,因为是延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得看中文频道。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金牌一般都在前面,到后面田径就少了。乒乓球跳水不敢丢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太兴奋了吧, 少了个1,2021:)这是我最没关心的一个奥运会,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懒得看,太累了可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千里共银屏!我也在看奥运,不过中国部分很少看到同步的,除非和澳洲比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NBC我能看30分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谢谢你!真的能看,太好了!就是咱们的队员今年士气不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我到现在没看见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啊,都说傍水好,这受灾也够呛。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开幕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谢谢,我试试。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乒乓球比赛,中国队真的令人失望。疫情当下也许心理素质受到考验。上海正遭受台风影响,愿平安度过!为上海祈祷!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可以使用欧乐影院的CCTV5直播链接,有时也卡,但好得多,reload一下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心防护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每年看NBC,今年要求我电视和网络在它要求中,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人类渺小,活着不易啊!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NBC,MSNBC 都在转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防护措施不够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5台是体育台,我看了特别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烦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咋弄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涟漪' 的评论 : 是的,所以聪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遇不到好领导是不幸的。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员没有太多的3年可等, 对日本能冒着巨大风险坚持开奥运很感动的, 希望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奥运,最便利的就是锁定央视5套体育频道,7/24不停滚动,夺牌新闻,分析预测,实况转播,录像回放应有尽有,解说员都是各项目内行,看点广告也值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连个开幕式都看不了!无语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篮球居然输给了法国,这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人拎得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没有好领导,就没意思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上海管理的好,上海的老百姓素质高。今年到处是灾,人胜不了天。
是啊,天天关心奥运运动员的染病情况了。
现在转播越来越少,以前到处可以看到。今天给央视写信了,最后我还是说,我知道这跟规定和转播权有关系,只是说一下家人的愿望而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奥运光顾着关心得病的了。上海看见老爸送来的黄浦江水溢出来的视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花儿是有点虚:)
对呀,美国不播中国的赛事,咱们的又看不到。看精彩瞬间吧,没那么多时间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都发了好多金牌了。 我喜欢看游泳和田径。 女排也喜欢, 可惜美国不播中国的。 不过其实没时间看。。。 花好看, 怎么有点虚? 是不是我的显示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能看全赛,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点点上冰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女子体操和游泳,今天晚上接着看。外面太热了,只能在沙发上看别人拼命夺冠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