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都是有局限性的

(2021-05-18 15:13:16) 下一个

最近《悬崖之上》被评论的一塌糊涂,有人说好,多数人说不好。咱也看不到,所以不能说好还是不好。反正我不期待。

电视剧《悬崖》是韩国人编的,所以虽然大腕们参演,还是有很多瑕疵。

这电影根据电视剧改变的,怎么会好,本来电影就短,表达不清楚什么,结果在改编得不好,导演虽然大牌,但也没有特别好的作品。要说导个开幕式啥的还说的过去,也得是有团队的。

看了不少片花,当好事儿宣传的惊险镜头,很多感觉都多余。

不少人评论包括有名的评论员,都说不知道很多情节要说什么,这能是非常好的作品吗?票房9亿了。没说吗,国内人多,什么事儿一说就是几个亿几个亿的。

打疫苗咱们打了好几个月一个多亿,中国9天就打一个亿!不服真的是不行。看新闻报道,人们排队打疫苗就跟咱们进机场安检一样,就跟进剧院看剧排队检票一样,嗖嗖地往前走就行了,哪儿知道是打疫苗呢。

效率真高。

最近在看钟汉良的《幸福时光》说实话,贾乃亮在里面演得也真不错。靳东、李乃文的《温暖的味道》出来了,据说不错,我还没看呢。

刚刚看完《绝密使命》过去的故事,就得那样的演法和拍法,非常不错的剧,真实、实事求是。讲大排场的影视剧,没有多少好的故事可看,这是真的。不信喜欢看剧的人可以回想一下。

钟汉良最好看的剧是《何以笙箫默》演得太好了,以至于看过很久了还记得名字:)没看过的真的可以看看,他的演技非常好,能把细腻的感情演得淋漓尽致,非他莫属。

新剧最近一部部出来了,闲着的人们还可以安心欣赏。

疫苗打完了,不少人已经跑出去了,来不及关注其它了。是啊,憋了一年多了,人们的神经绷的太紧了,需要放松,每个人也是不一样的,很多在外边跑惯了的人,不跑是不行的。

我也是,不过我只是喜欢跑着买菜什么的,玩,我一直感觉有点劳民伤财。当然,这是因为我老了,心态也不年轻的原因。只看眼前,不管欣赏,应当批斗!哈哈。

最近瞎忙,等闲下来已经该呼呼了,所以没有多写,估计过几天看过的剧又该忘得差不多了。要珍惜有闲的那些光阴,一去不复返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悬崖》是韩国人编的”,是真的吗?那是部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嗯,这就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这是我前年在植物园拍的。今年够呛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坐等排骨:)
yy56 回复 悄悄话 這朵花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炖排骨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进货去了?今天有菜帖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没事儿看看行,有事就没时间看了。我也是闲着看,忙起来就放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同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回来了?想你想断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冰花'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看过两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可以去胖子视频找,那儿多。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的剧,好多没看过,有时间看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在哪里旅呢?赶紧回来发美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记得那个剧,可不记得发型了,芋头记性也太好了吧!:)

回来后要脱鞋跟着领导追剧了,哈哈哈,冒泡问候!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钟汉良的连续剧最喜欢“来不及说我爱你”,看过两遍,还有“十月围城”也很精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想看鬼吹灯系列,可是油管迟迟不见新作品上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们忙,事儿太多,所以时间不够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在家正好看剧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一天睡7个小时。所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同感,我也觉得晓青厉害,看了那么多剧。我们一天24小时,好像晓青平时过得是一天48小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看着我家人,大眼看小眼烦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戏就着急,坐不住:)事情太多了,没时间啊。这一封城,又都憋家了,看着大家真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舍得还没看完呢,我天天时间不够用似的,领导咋有这么多时间追剧?晚上不睡吗?我不上班要睡九小时才算醒,估计时间都让我梦过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北美影院有演,网上不能看,影响人家票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打了安心一些,保证不了什么。大家都戴口罩最好,也是做不到。唉!熬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哪里看悬崖之上?好像找不到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国内朋友去打针,也排了几个小时。都是各个单位、居委会提前登记,有针就赶紧去打。凡事都没有百分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是很喜欢钟汉良的这部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的新剧新电影都没看过,但看过《何以笙箫默》,的确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刚看完还行,过些日子就忘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啊,另外规定打一定跑不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俩挤一挤!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既然琴瑟起 何以笙箫默。
哈哈哈, 这句台词我记忆犹新呢! 我好喜欢唐嫣在剧里的那个发型:)
是一部好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追剧也是追着忘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看完剧能写写也挺好,健脑。我看剧就图一时内心的感受,给平淡的生活添点味道。看过了,很多也就淡忘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故国政策容易决定,现在不打疫苗的人到时染上新冠就自己掏钱,国家不负责,民主国家敢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我把沙发让给你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还好,我们这里都戴口罩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心术》看过,非常好看。《为了一句话》一定要看看,谢谢七月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周末做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的配音非常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人有局限,疫苗也有局限,所以得悠着点。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我最近看了两部电视剧,特别特别好,如果你没看过,强烈推荐:
《为了一句话》, 《心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京妞占了沙发和板凳,我坐地上听领导讲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花真漂亮。 《何以笙箫默》我看过, 确实好看。 钟汉良是配音, 如果是他本人说话, 肯定就崴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 沙发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