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二次居家令

(2020-10-27 15:49:01) 下一个

终于,第二道居家令来了!

外边天寒地冻,正好吃点热汤面吧。

昨天的大西红柿炒鸡蛋了,今天青菜、香菜、鸡蛋炝汤面吧。

也非常好吃,配上糖蒜,还有排骨,还有胡萝卜炒肉,青椒炒肉,还有一个烤地瓜。

现在外边骗子挺多的,一个邻居去超市,看见一个女的带两个孩子,这么冷的天,他买了食物给她们,然后报了警。

等他买完菜出来,女的带孩子走了,警察还在 警察说她曾经在不同的超市门口这样做。

她开着不错的车,邻居说他买了饭给她们,警察说,这不会是她今天最后一顿饭。

她说她想要钱,租地方住。

警察都有记录,她这样做估计也没啥办法,赶走了。邻居就是告诉大家,有这样的事儿,要大家小心。

瘟疫的天空下,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

最近收到信,让我选谁,别选谁,让我打电话给她,她给我讲讲。

唉,不用。我知道该选谁,不该选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糖蒜没有,六必居咸菜有,韩国店也有。宝塔菜有,我经常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她哪儿人啊,外国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说的是呢,这是民主自由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中国超市有吗? 六必居的? 我很喜欢六必居的宝塔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你不是南方人,在江南每年秋天家家要腌糖蒜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回答的太好了:“我知道该选谁,不该选谁。”
如今有些华人真是像打了鸡血一样,天天去做旁人工作,忽悠人们去接受他的主张,何必呢?都是成年人,人各有志不能强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你不是东北人,在东北每年秋天家家要腌糖蒜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韩国店买的糖蒜,塑料大瓶子。很好吃的。H-Mart.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青菜蛋花面。糖蒜很好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吃的东西很多,但是糖蒜还不能接受:)小时候都不记得吃过蒜,现在做菜经常放,但是不吃下去:)热汤面天冷了吃最好了,热乎乎的,可以天天吃一大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忘记问晓青, 糖蒜在哪里买到的? 是罐头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一碗香香的面! 里面是菠菜? 糖酸确实漂亮。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都戴口罩离远点应当好很多,只是有人不防护。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本来还要买一杯奶茶,可是奶茶店的队伍排到门外了, 人们都报复性出门了, 不管不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刚刚去看了,馋的要命,你那儿中国饭正宗!歌也好听!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发了新帖:)
疫情把人弄疯了, 我懒得管了, 爱谁谁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汤面,喝了暖暖和和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芋头胆子太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得是呢,还要给我讲一讲。这几天家里电话留言特别多,都是这些事儿。快了,结果快出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好吃!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糖蒜看着就有食欲, 热汤面适合地冻山寒的时节吃。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下班以后斗胆去店里堂吃了一碗兰州牛尾拉面:)
图一会儿贴到我帖子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该选谁,不该选谁。”,哈哈哈,对,有的人真是够逗的,选举本来就是一个行使民主的权利,选谁你管得着吗?:)

领导吃得太好了!

第二波,还会第三波吧,什么日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蒜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