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迎接冬季

(2020-10-15 14:16:34) 下一个

春夏秋,一晃而过,冬天就要到了。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至今没有雨,天也还没有很冷。

好几个星期没有好好做家务,虽然做饭不耽误。

今天彻底收拾一下,累了一个半死,还行,看了两集《瞄准》很过瘾。

如果说这部剧谁演的最好,我觉得当属小雪,九岁的孩子,演得太好了。

看很多剧里小演员,总觉得选的不理想。这个演员选得好,演技不错!

这部剧才演到13集,不知道以后怎样,应当不错,很久没见到这么紧张的剧了。

男演员比女的演得好,小孩子比大人演得好。

昨天去中国超市和Costco了,回来自然做好吃的。

海带排骨是我常做的,买了藕,放里面一起做,味道美极了,还有高碑店不转基因大豆做的豆皮卷。

晚上我一般不吃大肉,昨天下午做的,趁新鲜吃了不少海带干豆腐还有藕。

小鸡炖蘑菇挺好吃的,是前两天做的,我喜欢吃粉条和蘑菇,金针蘑,很香。

显摆一下,忙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道菜我也喜欢,经常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我放白萝卜,冻豆腐,白菜。很好吃。红萝卜也应当好吃,下次我试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非常好吃,做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海带炖排骨馋死我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羊蝎子是做汤放红罗卜与粉丝?(以前俺这样做过)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你若不晃就永远秋天了,这炖蘑菇挺好,俺今也想做一个米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来我吃对了,得去买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查了一下, 羊蝎子高蛋白低脂肪,鲜美肉嫩,去寒气;高蛋白、含钙高、好吸收。
针对病毒的抗体产生全部是蛋白质, 吃羊蝎子就对了!哈哈! 周末羊蝎子走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吃就免疫力好,那可真得多吃点好的,哪天在跑出去买羊蝎子!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们都吃的这么好, 那免疫力是杠杠的啊!
好, 回头去买点儿试试,看来这疫情不结束, 非得吃得所有衣服大好几码不可,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她特别好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很好吃,你买点试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国内很流行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Costco有一盒盒的,非常好吃,熬汤。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羊的脊梁骨? OMG , 蓝蟹绝对的会吃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Lamb Spine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领导的菜永远都是我的口味:)我也喜欢这个小姑娘,太可爱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听着这么诱人! 啥是羊蝎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了,还没买羊蝎子,下次去Costco买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迎接冬季最好是羊蝎子汤加冻豆腐白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剩吃得好了:)
你那儿中国店大,我这儿不行,没啥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伙食太好了!

领导,朋友从唐人街给我买了一大堆中国的食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这个好,是高碑店的。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吃各种蘑菇。这个豆皮卷看着很不错,我前几天买的有点儿发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这时候更要好好吃饭!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家伙食这么好, 对抗疫不感染病毒有好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演过不少剧。挺好看的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也喜欢藕?可好吃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始看“瞄准”了, 昨晚开始看了1.5集。 那个保密松江站长, 小雪学校校长是誰演的2呢? 眼熟啊。。。 黄轩的身材超赞, 宽肩蜂腰, 到底是舞蹈演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菜真不错, 藕上来了。 被馋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去中国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又下雪了呢。:)


哇,真是好菜啊!回头我也做个菜帖,买了好多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也炒菜了,还烧茄子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俩是硬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