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在发生着改变

(2020-10-13 14:50:05) 下一个

疫情之下,在家闲的时候也不愿意、不大敢出去到处走。所以看剧成了业余时间的主要消磨时间的节目。可是最近发现,这油管(海外能看国内剧的视频网站)上的剧不像以前那么全了,有些新电影更是写着一个多小时两个多小时的,点开之后一看,都是其它广告,有上当的感觉:)

连续剧,有些是跟国内同步的,但有些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有了两集就不再有了,还有的只有预报没有剧。

以前不是这样的,有什么大家推荐的好剧,一找就找到了,现在不行,有些剧都放完了,油管上也还是没有。

反正好剧也有不少同步的,就先看吧。

最近在看《瞄准》挺不错的,更新到9集了,听说57集呢,慢慢看吧。《幸福里的日子》也在更新中。这就可以看一阵的了。还有一些自己没有看完的剧,只是有些剧和电影不像以前那么想看就看了,感觉不那么方便了。

好多网友是在网上找别的网站播的,我喜欢用油管在电视上看,那样很舒服。当然,电脑也可以连在电视上,麻烦不是。

等实在不行了再说,先能懒就懒吧。

我们这里最近疫情严重起来了,终于确诊率突破了标准的5%,估计是防疫要升级了,这一升级,有些地方又要受到限制了,吃饭的地方、酒吧什么的。经济损失又开始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多人搬到我们州来了,把个房价给弄得高起来了。公寓起步33万,别墅起步50多万。

对不卖房子的人来说,这没什么意义,其实房价高你除非卖了房不买了,如果还要买岂不是卖的价高,买也是一样要多花钱的。

房子升值了,乐一乐吧,就像股票,经济不好就会跌的。上次跌的就比较惨,好不容易回来了,这又上升了,希望能保持住。

现在什么都贵,这人越来越多的,是好事儿呢还是?据报道,这前几年就平均每年搬过来10万人,我说怎么街上老是那么多人。

跟二十多年前没法比了,那时候上班开车不需要换线的。我还晚上在马路上学开车,现在,做梦去吧。

这很多人不大出门,很多人在家不上班,街上的人还是不少呢,要是都恢复正常了,岂不是早上要更早的起床,下班更要堵车晚到家了?

我们这里是高原,对年纪大的人,对身体不大好的人,都不是很好的。而且冬天下雪很多,又气候很干燥。好多人过去都奔大城市去的,原来有个美国朋友,家里挺有钱的,搬到加州去了,最近给我打电话,回来了。我没问还回去不回去了,估计得回去,那边买了房子了。看来,人们不得已都在寻找便宜点的地方住吧。

虽然我们这里说现在房子升值了多少多少,相对于那些大城市,尤其纽约、加州的好地点,那简直是太便宜了不是。

现在据说我们这里上百万的房子都买不到呢,卖房的人太少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

瘟疫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无论生活在哪里,无论生活怎样改变,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像流水,流水账挺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我都是流水账,不过也挺新鲜的,每天的小日子,不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这儿海拔高,冬天雪多,气候干燥。不适合不习惯高原生活的人,年纪大了冬天冷对身体不好。
这里大麻合法。
这里生活水平比较低,最近两年物价高了,房价不高尤其对加州人来说。
想吃中国饭就自己做吧,海拔高做饭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追剧,就追晓青的博客。图片真漂亮!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介绍一下你们城吧,优劣势各在哪里,加州太多人想搬啦,上学平权、高税率、高房价、还研究给黑人每人35万、山火,地震都不算什么了。人多会推动经济,中国人去多了,中餐馆和中国食物就会多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都是瘟疫闹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国未来的人口分布,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据说拉斯赌场的摄像头监控都在加州,职员每十五分钟休息片刻,太费眼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renkaixin' 的评论 : 是呢,秋天最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这疫情太教育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慢慢习惯了就和平共处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滴是滴!Mr. Blue
yirenkaixin 回复 悄悄话 一到夏天, 就觉得这么多人往科州搬还是有道理的。 一到冬天, 就琢磨着离开这里去个暖和的地方。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平安就是幸福!说得太好了。真的,其他都是浮云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疫情,生活确实发生了变化,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2年之后恢复正常的生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世界动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第一,好像跟可以远程上班有关系。
谢谢菲儿鼓励!你的大片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应当是生活所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啊,最近很糟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生活水平低,据说医疗还算可以,原来许多人来退休,现在各种年龄都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房价真是不稳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从当前看是否能协议脱欧;往远一点看是否苏格兰会独立。英国的“红脖子”和美国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现在硅谷工作的人,可以随意到各州定居,不过pay要cut20%,不过也在理,各地的生活水平不一样。

领导,我留言的第一句是赞你的照片,心慌抢沙发,漏了两个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鱼啊,这叫生活所迫吧,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防疫政治化是个悲剧。如果大家都注意防范,戴口罩保持距离,相信经济会恢复的更快一些。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居民不安分,找到工作就搬家。估计领导的州就业市场旺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英国房价降了,我家房子空了,没人租了,脱欧和疫情让人都跑了。情况不妙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个一定要看,非常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砚池' 的评论 : 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瞄准》不错,等代完课去看,攒着!
砚池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住科州的丹弗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假电影越来越多:)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觉得油管的广告越来越多,本来还以为只是我的错觉呢,看来确实如此。咱们抵制它怎么样?^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不在家不知道在家的闷:)以前我周末不愿意出门,觉得好不容易在家待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老呆家里很闷,怀念以前到办公室上班的日子,哈哈,那时最想在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芳华看了,这个演得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还有两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黄轩演得,特别棒!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黄轩演过《芳华》, 长得挺有个人特色, 一身戎装挺像那个年代的人, 而且演技非常不错!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你《在一起》看完了? 神速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瞄准这么好看啊, 黄轩演的吧。 要不我也开始看吧。 男人多的剧我比较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非常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瞄准是好剧,我也刚刚发现,好不好,看两集就知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盒子其实经常还会出问题,我就是看剧所以没买盒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给菲儿上茶!是啊,你看的我搜油管上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升值是好事, 祝贺你。 将来退休了, 把房子一卖搬到你家人附近, 或者暖和点没雪/雪少的地方。 我中文电视的盒子坏了。 只能在智能 TV 上油管了。 好在反正没什么时间看电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静谧的美,像大家向往的日子。

电视剧我是网上收着看,有的油管上没有。刚看了《痕迹》,中国的福尔摩斯。:)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