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习惯成自然

(2020-09-06 14:41:55) 下一个

这疫情估计就这样了,今天少点明天多点的。

出去买菜已经有些日子了,怎么发现越来越能吃了呢?今天早上一看,冰箱只剩两个土豆、一棵大白菜了。

这几天爆热,今天预报98度,但是,星期二下大雪,5-8英寸。气温白天零度,夜里零下。这是啥气候?

所以今天必须买菜,而且得多买点。

去超市又看见新鲜老玉米了,买了几穗,今天一块钱三根。便宜了一点。

买了苹果、花椰菜、菜花、芹菜、大青椒、西红柿、土豆、胡萝卜、老玉米、地瓜、面包。超市人真少,一直没有酒精,今天居然有酒精了,买了几瓶。

我一般去超市哪儿人少就去哪儿。收款的地方没人,他们聚堆聊天,我索性自己付钱,也没人。

我现在熟练了,估计需要的话可以去超市收款:)

我感觉,防护好了,不慌不忙出去走走挺好的,但前提必须人少。

对了,今天我还加给车油来着。也一个人没有,七点多,多数人还在睡觉呢。

这觉,睡够就行了,睡多了浪费生命,享受生活不是做梦,是要真的有活动才行:)

估计大城市人多,超市肯定人多,选择人少的时间去好,缺觉回来午休的时候补上就好了。

今天数了,我买的老玉米超过12粒了,转基因就转基因吧,挺好吃的。新鲜、应季的东西就是不一样,首先新鲜,再就是好吃。吃了老玉米饭都基本没吃:)

难得吃点新鲜的,冬天就不吃了。

现在国内很多东西也是转基因的了。传统味道的东西正在消失,没有办法,人多嘴多,需求太大。

有时候跟国内朋友聊天,了解到很多东西也是味道不如过去,水果也是一样的。

谁也别羡慕谁,谁都不容易。有事儿没事儿的,也别争个你死我活的,好好活着比什么都强。

活着第一是吃 ,吃好了才能谈别的。

今晚烤地瓜,再炒个菜就可以了,迎接秋天,迎接第一场大雪!

是不是下大雪应当吃火锅:)不行,没有料,再说了,过两天又80多度了.。

这经常出去了,防护、消毒成了自然。

戴口罩是必须的,我车里还有热乎水,一是我们这里干燥出门一般都带水,再就是听说喝点热乎水防病毒。

这习惯成自然了,今天我想,唉,都没遇到人也没说话,喝水干嘛,也没渴。

估计将来得落下点啥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这场瘟疫改变了世界。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同感。疫情之后,想必很多习惯会有改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吃吧?现在的玉米好吃,过季就不行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看到你的玉米照片,我也出去买了两个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太贵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新鲜的好吃,我不喜欢甜玉米,太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喜欢吃玉米,现在正好吃。你那儿下雪也那么早?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一个双色老玉米2,5刀,合1,8美金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日本只有甜玉米卖。老玉米中国店偶尔有卖。现在疫情严重,可不想去。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玉米啊!我家的玉米也挺受欢迎的。领导提醒了我,下次去超市得多买几个。我这儿连续三天也热得不行,预报说下周二降一点温度,可是也没说下雪。往年九月真就有雪,现在好几年不这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今天我们这里98度,但后天下降50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现在正是季节,多吃点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下雪? 这里好热啊,今天是100度呢。玉米棒健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玉米太诱人了, 我就是个玉米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今年不正常!我不大在乎转基因,好吃就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要买到非转基因的玉米很难了呀。你们那里的温度也是,变化太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吃吧,好吃就行,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为什么没有老玉米?不种吗?今天98度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玉米挺好吃的!
一旦跑出去老想出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了两次,按照小松的方法数了数,都是转基因的。非常赞同你说的:要是不转基因,粮食根本不够吃。所以,两者取其轻,还是有饭吃比没饭吃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都要下雪了?我这里还热得很,难受死了。我就喜欢老玉米,可惜是连转基因的吃不到。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家里蹲也都习惯了。玉米是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倒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美国的玉米90%都是转基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原来不转基因的才好吃呢。估计也不是多好的,还是吃转基因的吧,至少好吃。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周二下大雪! 准备看照片了。 这个周末西边那么热。 天气太怪了。 玉米转基因, 有什么根据吗? 也许和粒行数没关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没啥故事,老公在这儿,不跟着咋办:)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怎么粗的一定不止12 粒。我家丫头买的就是非转基因的玉米,细细的,没有粗的好吃。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哦, 这样啊? 是因为海拔太高吗?
当年你咋安营扎寨在那里的呢? 肯定有好多的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每年去加州都吃涮羊肉,一般吃小肥羊,很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要半天才开锅,放进去肉又不开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说的是呢。都落下毛病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说得我都想吃海底捞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领导在高原,吃个火锅也不容易。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高瞻远瞩,等疫情过了我们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冰箱说空就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呢,准备迎接寒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真的很香!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同感,这饭量怎么还越来越大了呢?每顿我都不少做,一家人总是能吃个精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温度跟过山车一样,因为是2020年,不一般啊。玉米看上去很好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买东西都那么吸引人,玉米白黄相间的最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不怕,那会儿不咋戴口罩的时候你就出去的:)拍花儿去了?快快拿来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嗯,囤了一堆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挤挤!

这疫情让人担忧啊,周末出去,到处是人,回头写写,艾玛。。。

看得我也想去买玉米了,真漂亮。

我拍了花,回头让领导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周二下大雪啊? 我的天啊, 怪不得你今天又出门囤货了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