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到了不负责任的人

(2020-09-11 17:46:01) 下一个

本来疫情期间不愿意去人多的地方。

话说上周我去换了车油,本来想松口气的,今天却发现地下有一两滴油。赶紧去车行找他们。

这美国,我领教了不是一次两次了,你花钱有人搭理你,你交完钱马上就不愿意再回答你问题了。

所以,有的车行打广告就说,我们不像别的车行,我们卖了车依旧会认真回答你的任何问题的。

啥都明白这不是?

我老公说,下周再说,又说先打电话,我心说,咋这么没经验?

到了车行,一个个对我视而不见。

突然看见一个新来的黑人小妹妹,虽然是新来的,但一看就是有经验的。她听了我说的,就进去找人问了。于是我的车很快被她开了进去。

没有多久,我想去看看,她一看我问,又进去问修车的,回来告诉我,车没毛病,再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因。

我早就知道,肯定是换油时候哪儿没弄好。

结果里面很快把我车开出来了,我问了一下,说是因为换油把油弄外边了,他给清理干净了,车没有问题!

这也太不负责了,换个油能这样!

等红绿灯的时候路边的花儿。没被大雪冻坏,真不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突发的有史以来第二次。日本樱花季节最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雪是突发性的吧,一般冻不死花草。今天四月东京也下过一场,都暮春了,花草一点事都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我们这里常常气候这样:)
唉,提起修车,气人的事儿就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种不认真不负责人的人真是无语!
昨天还下雪,今天又如同夏天一般,漂亮的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哎呀,跑两趟的事儿数不胜数,还给你弄坏别处再让你自己花钱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遇上粗心的人真没办法。有次我的车召回,换安全气囊。结果回家后发现,那个安全气囊没有完全装复原位。也怪我当时取车时也没看,结果就又跑了一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猜是,但他们不会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啊,关键看谁给你修车,人和人相差好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不是车行把哪里弄漏了, 或者什么地方没拧紧。
cxyz 回复 悄悄话 车行质量参差不齐, 碰上不好的很让人心烦。
真下雪了啊。 云彩看来没飘到我们这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车行,也没有优惠。现在的人就是不负责任。即便高级车行也一样。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换一家公司吧,经常塞张优惠券的都是生意不好的,客户稳定的根本不须要优惠。妳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真不怕事儿大:)他们认为很正常。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建议领导找他们赔偿!他们的失职严重影响到领导的追剧,做饭,和写博进程,也间接地影响到WXC成千上万的读者。是可忍孰不可忍,不削他们不足以平民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理解你的心情。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过两天又是88度了:)这气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呢,气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估计是,欺负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真是女汉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已经去车行清理干净了,是他们换油弄外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女汉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开得真茂盛!雪过天晴,冬去春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种事是生气,花很漂亮!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车行肯定欺负女的, 这帮dealer 精得很!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女汉子, 必须的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真漂亮。 晓青看看明天还漏油不了, 给大家通报一下。 这些修车的也太粗心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真厉害。 看来你家的车子你也搞定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连吓带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太厉害了,我一点都不懂,只能任人宰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美的花啊!

确实有点不像话,多吓人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猜就是, 我在女的里头算是懂车的:)
我熟悉费城各种修车铺子,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呀,明天80度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去找他们了他们给弄干净了,是换油的时候把油弄外边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那儿又是夏天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再观察一下,看今晚还漏不漏, 也许确实只是他们没有把外围弄干净, 我意思是表面的油滴出一两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漏油了!气死我了,折腾一下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明白, 油滴在地上? 漏油吗?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