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微电影《再见摩天轮》

(2020-08-31 15:38:14) 下一个

真好,一部电影只有不到十分钟,叫微电影。

主演只有两个人,没有男女二号。

你想啊,只有九分多钟。

周冬雨,是谋女郎,《山楂树之恋》后她拍了一些影视剧,说心里话,不大喜欢她,演技、长相,都一般般。还跟佟大为演过一部谍战剧,也演的不好。

当然,她可是获过不少奖的,而且粉丝特别多。说她不好得顶着锅盖:)

这部微电影不长,可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你简短的点评特别到位!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可是这个微电影却讲了一个道理:保持好的心态,从困境中走出来。真不错,一个起死回生的小故事,动人。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看。
问好婉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还在看二十不别离呢,挺好看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知道了什么是微电影,一会儿有时间过来看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昨晚开始看爱之初了, 二十不别离先搁置一边儿,
爱之初太好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是看广告。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明天去买Mars,以实际行动支持晓青拿推广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的,演技不行,长的也一般。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她特楞,表演不够深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你说的对!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国内的审美是畸形审美, 一味追求白瘦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嗯,她没有朝气,长得普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没有朝气的年轻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还是老演员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嗯!他们看谁都像是好白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晓青成了影评家了,谢谢推荐。也不是很喜欢周冬雨。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她有点儿病弱感觉,也有人觉得清新。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来帮你顶着:)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她。实话说现在新生代演员喜欢的不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她也许美容了?反正不如刚开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才没人理我呢,还不如参加王府活动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超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没多久就被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谍战片演过一个,把我看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演技也差,这是谋女郎里最差的一个:)我觉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演的也太一般,真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夸周冬雨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只有几分钟,我第一次看微电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不好看,这个里面尤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演技不咋样:)往脑袋上,赶紧扣锅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觉得她像老太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微电影配微影评,成正比:-)
我倒是挺喜欢周冬雨那小丫头的,现在很多年轻演员都长得一样,记不住谁是谁,她还比较有特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故事很励志!玛氏应该给晓青发个推广大奖。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速度真快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新世界里周演的小朵是配角, 万茜才是主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不错。周冬雨演电影演得不错,但有的电视剧她演的就不是那么好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并不觉得周冬雨漂亮。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她不是还演了《新世界》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哈哈,芋头说得真有意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位,回头再细看电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微电影哦!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周冬雨长了一张初恋脸:)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我也觉她不行耶,又没演技又没颜值^_^眼睛咪成一条线,什么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像摩天轮一样是可以旋转起来的,很有意思的女性微电影,好像是给美国的巧克力在做广告似的,哈哈哈。周冬雨长得挺有特点,挺清纯的,漂亮倒是谈不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