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期待

(2020-08-04 17:52:00) 下一个

 

人生得有期待,眼下都期待自己能活得自由,摆脱瘟疫。

而实际是无能为力,在病毒面前人类显得太渺小了。

咋办?期待新剧,新电影吧。

早就看网上说张艺谋拍了新电影《悬崖之上》,全是名演员。据说拍摄期间剧组两次14天隔离,冒着风险拍的。太不容易了!

对这些星星们表示钦佩!在这个郁闷的时光里,新的,高质量的影视剧实在是精神良药。

我喜欢的演员都在这部剧里。于和伟超棒!

期待上映!

这部电影里老谋子又有了新的谋女郎,八卦一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期待!这个预告看着这部电影不错。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同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要期待!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估计得等一阵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还真是,没有辣菜的餐馆没人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这个预告看着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那真没涨多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这儿的活鱼我不认识,不敢买。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2020-08-04 18:46:24回复悄悄话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于和伟,秦海璐,张涵予,张译。”

我刚才又回去看了一遍你的视频, 确实认出了 秦海璐,张译。 另外两个是我挺喜欢的演员, 咋还没看出来。 也没个慢放功能。 我真的很期待这个电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闹半天是鄂州鱼。 芋头挺能吃辣的。 红油面。 我在成都, 要了红油抄手, 上桌一看, 没敢吃。 深圳的水煮鱼, 上面一层红辣椒, 也不敢吃。 下次再遇上水煮鱼, 问能不能别放辣椒, 美女妹子眼珠都快要蹬出来了。。。

吃辣上瘾, 越吃越辣。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国的饭馆都有辣菜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呀,老张大导演越来越弄不出好戏了,俺都不敢期待他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但愿好看。老谋子近年有点“张郎才尽”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上次回去, 高铁站里大约卖6 元人民币左右, 碗装的。
以前卖三元啊, 晓青记性真好。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分不清各种鱼, 我这里的华人店活的河鱼, 只有鲈鱼和鲫鱼。
鄂州我还真没去过, 跟着蓝蟹学习了, 原来武昌以前叫鄂州啊。

我就知道武汉叫江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当年3块钱一碗,感觉挺贵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部电影值得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芋头吃的都是名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康师傅牛肉面非常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恐怕得国内影院演过咱们才能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是当年最经典的方便面。 有个亚米网, 里头有卖康师傅酸梅汤的, 蓝蟹可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


和大家一起等,谢谢领导介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鄂州古称武昌,武昌鱼的原产地是鄂州。俗话说: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芋头昨晚是:才饮酸梅汤,又食红油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只吃过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物以稀为贵,人也一样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觉得这部电影应当不错,都是名演员。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老谋子的电影,独一份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不吃辣的人少,,我是之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最后就剩我自己了,你们哪儿有功夫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羡慕你们那儿啥都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现在流行四川饭。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你干脆组织个群组吧:)武汉人也吃辣。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近, 但是风先到我们这边, 哈哈。 一块看剧很好, 可以议论, 气氛肯定特好。 最好就是说好什么时间看, 然后先写一个博, 大家边看边看边这里面发言。。。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买到了大罐的康师傅酸梅汤, 正在喝, 反正咋样都不能耽误咱们吃喝,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夫妻肺片和四川红油凉面”, 不是四川饭吗? 感觉武汉应该是武昌鱼, 红菜苔炒腊肉什么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跟我看剧吧,我认识的人多,还时常八卦,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俩离得那么近?你家没停电还不错。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哇, 喜欢这些演员。 你太厉害了。 期待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停电了还能买到饭,真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只有云知道我在网上看的,这个也得等网上看,影院不能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不用留言了, 咱们在这相遇就算今天会面了。 :) 先到的我们这边。 也是倒树, 有楼板刮掉了, 还有人砸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停电了,她有充电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于和伟,秦海璐,张涵予,张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放了,都一样的。明天放一碗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有人年轻就显老,老了就禁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是这样想的。他是电影导演不会拍电视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点点上茶!不会失望,你看看预告就知道。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下班去买了夫妻肺片和四川红油凉面, 然后各种路障, 各种堵车, 积水的, 倒了树的, 刚辗转到家不久, 还没吃上饭呢:)
看到你的新篇了, 还没来得及留言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张艺谋的这个《悬崖之上》貌似很好看的样子呢,不知道北美这里通过什么途径可以看到?
之前《只有芸知道》《芳华》同步登陆北美、英国影院的时候, 我这里有的AMC都可以看到。
现在疫情当前, 去电影院看电影感觉已经是好遥远的一件事情了。
也许, 人类真的是要换一种生活方式? 以前的日子难道再也回不去了? 晓青说得好,人生得有期待, 得有盼望, 让我们一起期待, 一起盼望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芋头今天没来, 希望她没遇上大风带来的麻烦。。。 希望她家没停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从视频我就认出了倪大红。 晓青你还认出谁了? 应该很好看。 期待 期待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期待LD 的炸酱面。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张艺谋这些年没什么变化,二十年前他好像就是这个样子,抗老。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有些可惜。这要是拍成电视剧多好啊!我喜欢看长篇的,电影太不过瘾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很期待!但愿不会失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