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获奖感言

(2020-08-24 13:55:41) 下一个

哼哼,哼哼。清清嗓子:)

来到文学城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个年头了,这些年在城里留下了这么多的文字,近两千篇的文。说实话,实属不易。

在城里,感受到了这里是自己的小天地,想说、想写,尽情去说、去写。在城里,感受到了,虽然大家都是蒙面的才华横溢的人,但跟现实生活中一样,这里有着很多情有义的兄弟姐妹、有着无数的温暖和快乐。

前些日子城里组织活动,说城里有不少人,但每次参加活动估计几十人就算很多很多的了。这场参加这场《蒙面才艺秀》活动,有34位网友。

大家把自己的才艺发挥到了极致。

我是一个马马虎虎的人,一听有活动是肯定积极参加的,但真的无论从选作品还是参与互动上,都比较被动。

选了张自己都觉得不是最好的照片,没想到,上来就被好几位网友给认出来了,然后我只好默默地装,装作那不是我。

看看我们的组织者乔先生,他把每一位网友的每一幅作品都做了总结,把大家对这一作品的评论都归纳了起来。

因为是蒙面献艺,大家都给自己找了一个马甲,我叫“无所谓”,因为有奖品,因为知道自己猜不准几个,所以安慰自己,得不得奖,无所谓。

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新名字,所以要猜对哪个作品是哪位博主的,并不容易。不是不容易而是太难了。

很多网友只猜错了几个,而我,只猜对了几个:)当然,我知道每次这样的活动,我都是成绩比较差的。所以,无所谓:)

嘴上说无所谓,毕竟这是一个大家都在看的活动,这次没有太差,原来以为猜不到几个呢,还真对了9个呢。对我来说虽然不及格,但比上次,比上上次强多了。

是不是猜对得多,并不重要,重在参与。这样想来安慰一下自己,还是有点宽心的效果的。

有人说:“领导,你不会打小抄吗?”因为大家都把自己猜的每天放在评论里的。我回答:“嗯,打小抄也得知道哪个是对的不是?回头抄来的都是错的咋办?”哈哈,这几天累并快乐着!

感谢在瘟疫横行的郁闷当下,有四剑客带着大家玩得这么开心,我们暂时忘却了那不知道什么是头的疫情,忘却了被困的烦恼,忘却了展望看不到未来的那种憋闷。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网友,作诗的、唱歌的、绘画的、摄影的、跳舞的,还有那些美文!

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开心!谢谢大家!

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得了一个摄影奖呢!我知道这是对我的鼓励,不是因为我猜的好,而是拍的说得过去!谢谢!  

我更要感谢为我这张作品留下美言的网友们!

小溪姐姐: "无所谓"拍的郁金香,远近虚实上,光影层次,花上的露珠晶莹剔透,美得醉心。

茶儿:亲爱的无所谓,美艳浴滴的郁金香,拍得若芙蓉出水,让茶儿顿生生万般柔青啊!  

乔宁:这郁金香拍的真好,虚虚实实,感觉是用单反拍的。
晨露,逆光,有精品的范儿。喜欢!
如果给暗部补点儿光,细节会更精彩。  

好运:摄技了得,把郁金香拍成了晶莹剔透的鲜草莓,好美啊! 

这里是活动的链接,大家可以去看看,太好玩了,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令人难忘的一次活动!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53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两朵郁金香拍得特别漂亮,所有获奖是必须的,祝贺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今天累得腰都疼了,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我这是瞎拍,做您的学生都不够格。您总是这样鼓励我,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获奖了要做点好吃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网友获大奖! 摄影尤其高超, 学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中璇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获奖,照片拍得很温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哪儿会摄影啊?都是瞎拍的。你先用手机拍,觉得确实喜欢就买相机,如果说我照片拍得好,不如说相机好,镜头好。真的。不能舍不得钱。你没听过一句话吗,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表示膜拜!晓青太有才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建议领导有空,写篇摄影技巧文章。茶儿是真心求师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芯'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郁金香拍得鲜艳欲滴,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用长枪短炮拍的花就是好看,祝贺喜获摄影金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实至名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谢谢!辛苦了!乔老爷总结的。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感言!祝贺祝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 这娇滴滴的郁金香就是领导的象征不会再有别人辣。”俺火眼金睛!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也夸领导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我不够隐秘,露馅太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人气高,你的作品猜中率最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yang' 的评论 : 是啊,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谢谢!
markya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获奖事小,参与为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实至名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谢谢!下次一起来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都这么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舞蹈太美了!一猜就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真的很像拔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画面,恭喜获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是啊,国内的朋友也说像草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的成绩太差:)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太像草莓了,真想咬一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咱们赤脚都赶不上她:)

大家都太有才了,乔兄的点评奖品都是精心制作的。

王妃最辛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拔丝土豆是那个奖瓶, 看, 阁阁也说象。 哈哈, 反正都是吃的, 还都是甜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领导!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先鼓掌恭喜一下!

晓青经常发美食贴,所以大家一看这郁金香就垂涎欲滴,连你那奖杯我都想咬一口,太像拔丝了。^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娇嫩的玫瑰,拍的就是好!祝贺晓青得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是郁金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庆贺领导获大奖了,草莓拍得好漂亮!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鲜嫩欲滴,像草莓,好像咬一口。这摄影奖实至名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没有,就是普通拍法。不记得了,估计是相机拍的:)
谢谢茶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说得我都馋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动作真快,感言都上了。王府颁奖还有下半场呢?
想知道那郁金香怎么拍得那么水灵呀,手机不是吧?用应用软件了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对对对。就是因为看着很甜很多汁儿,所以才想咬一口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哈哈,越看越像能吃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我先来的,我吃右边那个大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有地方放,金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巧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奖杯都没地方放了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1, 我也这样想。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没后期,不然效果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是啊,那掌声真有气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每年都拍,今年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朋友说像草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朋友说像草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拍的胖乎乎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光的比例大一点可能就亮一点,挺不错的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得奖, 名至实归:)

其实我都不知道晓青你这张郁金香是参赛作品呢, 我就觉得确实拍的好, 虚虚实实的, 好美!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群众们掌声不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像楊梅呢,就是很甜很多汁的那种^_^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象拔丝土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哎呀, 你的感觉和我一样。 前一个帖子里我说来的。 哈哈。 沙发上挤一挤啦。 一人一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胖乎乎的,拍的时候都很随意,回来看看还行。谢谢清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我自己也笑够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照片的第一感觉是想咬一口,实在是秀色可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抢了沙发握着肚子笑。还没看问就把领导的 “哼哼,哼哼,先清清嗓子。” 给笑翻了,赶紧爬起来接着往下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清净上茶!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