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瘟疫天空下的土豆炖排骨

(2020-06-28 17:16:19) 下一个

瘟疫不散,人心慌慌。

最近病例大增,各地紧张了起来,我们这里也如是。

网购一些东西回来消毒也够累的,又不能太过,在中毒咋办:)

做熟了吃没有问题,我不但炖还应高压锅。

今天做了排骨,炖土豆吧,反正土豆有得是。

几根巨大的排骨放了好多土豆,真的是太好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土豆便宜好放,经常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土豆好便宜,炖排骨正好。各地疫情都在抬头,不知要熬到何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水果打皮。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不敢吃生的东西,水果和蔬菜也要反复洗干净才敢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你说的对,土豆特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牙去修好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会做高级菜:)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这土豆看着真诱人!估计比排骨还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可以吃领导的土豆,明天可以吃领导的排骨,都端走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做得菜很家常,很亲切!街上人多是因为乡亲们闻着香味就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我觉得也是,街上车非常多,真跟没事儿一样。估计肯定走群体免疫的路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去mall 里买擦脸油刚回来:)mall 都开放了,路上也堵车堵的和没事儿似的; 人山人海的, 看美国这趋势, 就是走全民免疫的路子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不说我都忘了家里有粉丝,粉条快没了。海带百叶结也快没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的,跟红烧肉汤差不多。你咋还不吃晚饭?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太香了。 放粉丝了吗? 最后用粉丝收汤, 干粉丝洗后直接下锅, 粉丝吸进了肉汤, 可好吃了。 这次放土豆了, 没放海带和百叶结什么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趁着人少,赶快盛几勺走:)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哇, 好香啊。 我还没吃晚饭呢。 这个汤汁浇到米饭上我估计我能多吃一碗米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