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瘟疫天空下的大花卷

(2020-05-25 13:48:54) 下一个

我觉得我写了好久这个瘟疫天空下,可瘟疫还在。唉!

天天做饭,天天琢磨吃点啥好。昨天发面了,做了一锅大花卷。玉米面吃完了,二和面的馒头做不成了,因为超市里断供了。

帮我买货的人说:货架都是半空的,人们买食品就像要世界末日来临一样... ...

有时候隔窗看看那些不断送货的人们,真的很佩服他们,他们也有染病的风险的,邮局的人好像特别多的确诊病例,是不是分信的地方环境太闷了,为什么那么多邮局的人确诊呢?每次拿信看到大家都戴着手套。

我们县确诊病例是个位数有段日子了,有一天是零,但昨天又恢复几个了。还是有病例的,总的来说在平稳地下降。速度太慢了。

商场开门了,餐馆开门了,公园露营地也开了,健身中心。医院、医生诊所还没有恢复以往的看病方法。

昨天接到保险公司的电话,让我接受视频看病,还要给100块钱的优惠卷。我没有要,现在不需要看病,看病也得看医生,又不是慢性病需要改药量之类的,就这样视频看什么?

医生们这几个月估计也一样损失惨重。

瘟疫的天空下人人平等。

国内疫苗研发遇到了困难,没有病人了。估计是不是得去别的地方继续研究,美国的疫苗经常听见说进展很快,但都知道也需要时间的。希望没等怎样呢,也没病人了才好,期待瘟疫赶紧离开,好还大家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美丽的花卷蒸的一定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很正宗啊!赶明儿我也蒸一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江南雨好!会做了面食,是不是觉得吃饭很简单。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会做馒头花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锅买了好些年了,现在没有质量这么好的,有的锅是洗不出来。显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花卷漂亮, 锅好干净!问好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馄饨也非常好吃,就是花时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有面了,是普通面粉,可以做馒头花卷。今天我想做包子,小孩不要,想吃馄饨,所以改馄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花卷漂亮又好吃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嗯,没事不看医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你可能面没有发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花卷大:)谢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视频看病其实不错,我最近看了几次,挺好。感觉自己是护士了: 量体温,量血压,量心跳,量体重:)。医生问完了要是觉得有必要就会安排立马去诊所做检查。我挺喜欢的,以前约不到的医生现在马上就能视频看病:)医生还能马上回email解答问题。太方便了。不过还是最好没病,吃几个花卷才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卷做得漂亮!我的花卷和包子永远都像死面的,只有馒头勉强达标。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赞喧腾腾的葱香花卷儿!

晓青家的蒸锅小还是花卷大?我们家一锅能蒸七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是很好吃,松软、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个花卷放了不少小葱,真的很香。唉,在家就是记录一下生活,将来看看也许会想起来今天的心情。百年不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特别好吃,就是样子没有做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买到面了?做吧,好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最馋领导的大花卷!:-)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花卷儿来一个!领导这个疫情天空系列挺好的,做个历史记录,有方方作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好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画卷蒸得真松软。今天我也试一下面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天我也出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现在要有猪蹄就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点点也是个大吃货!

花卷香喷喷领导,看见葱花了!湖边好多人,刚回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再来一只大猪蹄就更香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洗牙?忍忍吧,太危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 没病咱就不看病。 我该洗牙了, 都过好几个月了, 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特级花卷哦。 沙发上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