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科技真神奇

(2019-07-26 15:11:48) 下一个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人都累坏了。

每天晚上吃过晚饭出去散步的时候,看见邻居家有的在门口乘凉呢,但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个手机在摆弄,年轻的自然不用说了,上下的划着手机屏幕,要不就双手在那儿给人打字回话或联系别人。要不微信上看到说划手机的时候怎样的姿势是由人的性格决定的呢,还真是,每个人都不一样。

有一天,老公开车自己出门,回来跟我说,今天把他吓坏了,一个人过马路,过就过吧,迈出一条腿就停那儿了,手里拿着手机,前腿弓后腿蹬的在那儿回复别人呢。结果他等了半天,等他过了路才走的,要不哪知道他哪一霎那又迈另外一条腿呢:)

国内的新闻常常报道那些走路看手机的人,不是撞了头就是掉哪个坑里去了。即便这样,还是照样各种奇事儿层出不穷。哈哈。这一点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因为都是人,所以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国庆节后从加州回来,在城里的首页上就看见一个广告,而且天天只要我上这首页它一准在那儿。这是加州一家最好的餐馆,它家的北京烤鸭是最正宗的,据说师傅、料都是北京的,我听师傅说话的,是北京人。鸭子估计不是北京的。

吃过好几次了,真的非常好吃,能解馋,也能让你想起北京那一家家的烤鸭店,想起来自己吃的第一家烤鸭店。你说这网怎么知道我吃过这个烤鸭呢?怎么就知道我喜欢吃这家的烤鸭呢?高科技太神奇了,也太没有隐私了,你想啥、馋啥都被人发现了:)有朝一日,这个世界就没有秘密了。

不过还有更神奇的,我截了这个屏,这个广告就没了,也再没出现过,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把图放这儿,留个纪念。哈哈,谁馋谁就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啊,有时候就纳闷,怎么什么都知道的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网络上有很多不得求解的东西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说我呢:) 手机是不能多看,累脖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咬牙切齿痛不欲生都是手机害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年轻人尤其,开着车都看手机,太危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没关系,现在菲儿发文没规律,所以坐沙发不那么容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哪儿有那好事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人玩手机到了不要命的地步。~~ 这截屏有意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今天冒冒失失抢了菲儿家的沙发。不好意思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松松说的对。也许烤鸭跑到领导你家冰箱里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也还行,没有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挺神奇的啊!问好晓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现在人们手机迷很多,我还好,至少不会迈一条腿上手机,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晓青给广告截屏留底,人家就不着急多打广告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