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植物园归来

(2019-05-05 11:54:26) 下一个

周末了,一直想去植物园拍花,不是下雨就是有事儿,反正快谢了还没去呢。

今年暖天儿和的晚,花儿也谢得晚,算是没错过。

昨晚冰球赛,打到很晚,输了。关键该赢的,不该输。郁闷!

早上起来还没想好去不去,还是放下事儿,去了一趟。天气不错,趁不太热抓紧拍。

不幸,今天我拿的是索尼相机,不如大相机理想。用手机也拍了一些,感觉都挺好的,赏花儿总是开心的!

菲儿终于结束了长旅回来了,这段时间熟悉她的网友都在惦记她。

刚开始大家纷纷留言给菲儿,她偶尔也冒泡,后来就没有了音讯,着急的人们开始了不安。

好几个网友问我,我都告诉她们,菲儿的回复中有,是要休息休息。其实我跟大家一样,都是看她回复知道她暂时不会更新博客。

习惯是难改的,跑惯了腿的地方,总是好天天跑,一晃菲儿去旅游快两个月了吧?这好像是最长的一次。

大家觉得可不止这么久。

等得快没有期待了,好几个网友都说,这城里太安静了。

也是,最近就觉得熟悉的网友更新的都慢了。过去首页的文,没有作者,看标题总会点进去看看,改了规矩后,文章后边都有了作者名字,于是就习惯了找自己熟悉的人写的看。

记得当时是因为有网友特别不能容忍点开文一看,是自己不喜欢的人写的,不开心。没想到的是,这下更多人都奔自己熟悉喜欢的人那儿去了。也算大家都受益了吧。

博客,你不写他写,最近发现好多新网友,好多新文章,而且首页上的也是。城里的工作人员好辛苦!

前几天王妃倡议和组织了一个博文接龙活动,一帮人,睁开眼睛就奔群组去,看文,猜谁写的,好热闹!

感觉生活多了情趣,同时期待着菲儿回家。

这不,今天她回来了!可把大家乐坏了。我也乐!

去拍了花儿,赶紧选几张,放上来,欢迎咱菲儿回家!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大家都想她,她回来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看,意也浓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和心情一样漂亮!我心里也想过菲儿怎么好久没见博文了呢?你的友情文写的如花般温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很喜欢去植物园,空气好,花儿多,还有水。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晓青的植物园。 花儿拍得真美! 连鱼儿也欢快起来。 祝晓青新周快乐!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可不是吗,菲儿这次走得时间特别长。回来了又开始发文了,大家都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可不是吗,菲儿这次走得时间特别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儿真漂亮!是啊,菲儿回来了,又发新文了,特别高兴!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琢磨菲儿这次走的时间不短呢,有领导晓青在大家也踏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是啊,特喜欢这鱼,漂亮又大。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离我家不太远,开花的时候去得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同乐,花好月圆!
SCNC 回复 悄悄话 魚好大,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晓青拍得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那里的植物园真好,应该经常去。花拍得真美,点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太美了,金鱼也灵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挺大的。我就在郁金香的地方拍照了,里面挺大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漂亮,你这里的植物园看着好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总是能让人心情愉快起来,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你咋知道我写了?还没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接龙文写完,终于有闲情更新了。花儿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回家,歇歇,慢慢讲给我们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舒舒服服地坐好,艾玛,最近可把我累惨了,还从没有这么静静心心地坐着赏这么美丽的花呢,好美的植物园!我也想大家了,非常的无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