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像周末一样

(2019-02-20 16:22:06) 下一个

今天忍不住还是做了一个猪蹄。非常成功!

显摆显摆。

前几天的烤土豆有点丢人,今天又买了土豆,白皮的,还挺贵,做了个茄子土豆青椒,假冒的地三鲜。哈哈。

献给圆导,也不知道能不能增加点得奖的机会。

就这样吧,忙着炒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我吃的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猪蹄美颜。~~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好,我前几天也做了,明天会晒照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诱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我成了坏人了:)我分不清猪蹄前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才不行,难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谢谢! 我用的是中国酱油,生抽加老抽。平常做饭用日本酱油,少盐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早安!一大早就被你的这两道菜给馋着了。。。我做早餐去,假冒三明治,哈哈。。。祝晓青一天好心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领导是剁手党,剁猪手的党。每周1,3,5做猪手;2,4做猪蹄;星期天剁猪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领导做了三个蔬菜的菜,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猪蹄做得太赞了!我也喜欢吃猪蹄,可就是做不出这个颜色,是因为日本的酱油不同吗?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好,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谢谢!是很香的。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一盘猪蹄,看得流口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鼓励!哪天做个更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唉,还不是因为那天土豆太简单了,想再多个菜:)接着丢人吧。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给你的地三鲜点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猪手就是过节,做猪手是领导的绝活!地三鲜造假还真挺难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不错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好吃就得努力做:)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猪蹄是个硬菜,做好不容易!点个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今天刚做的,才吃晚饭。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猪蹄还是年前做得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炖猪手,名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