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动着我的感动

(2019-02-18 19:56:02) 下一个

土豆做得很丢人,还有好几个姐妹以为是地瓜。这脸丢得,咔嚓咔嚓的:)

灰头土脸的两天了,正郁闷呢,溜达到了圆导家。

我的天,发奖了!

心想土豆做成了地瓜,哪儿能得奖?眼红地看着奖品,心里很后悔,咋没好好做土豆呢?

看着看着才发现,这不是土豆奖!哈哈。

从头仔细看吧,结果发现,发现我的奖真不少。顿时高兴了起来。

感谢圆导!感谢班主任!感谢这座城... ...

激动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献花!上菜!

 

今年是我珍珠婚,感慨万千啊!三十年的小日子多少快乐,多少幸福,多少沟沟坎坎... ..

感谢圆导的纪念奖!谢谢!热泪盈眶!

神秘写手奖,来之不易。偷摸装地还出丑来着,应当得稀里糊涂糊弄奖:)

对了,看看吧,蒙人自蒙奖。不参与的人肯定不知道咋回事儿,要想知道真情,自己寻找答案吧:)哈哈。

今天真高兴,心里很感恩!

谢谢圆导!谢谢班主任!谢谢一起玩乐的姐妹们!

哈哈,今晚能做梦,全是金子... ...

财迷就财迷吧。哈哈... ...

晚安!早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一说我还感觉好了不少。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谁说的?不可能!~~ 挺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有点沾沾自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导厚爱晓青,得了四个奖啊,一定是得奖最多的那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谢谢yy! 元宵节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祝你们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活出珍珠的风采!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是很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带上珍珠项链啃猪蹄,啃完用手把嘴一抹,这生活太滋润了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支花,有一种动人的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是土豆奖,是接龙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意思,这不是土豆奖?还想着金子呢:)菲儿嫉妒珍珠,我只眼红金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对,我也最喜欢那颗大珍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奖啊,珍珠最让人嫉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好久好久不见,问好!元宵节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