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喝酒的注意

(2019-01-30 21:34:35) 下一个

 

先放一张剧照。

 

微信上总有笑话,转一个。

有没有这么傻的买酒的:)

还在追剧,《天衣无缝》的董小姐演得一点都不好,印象中还是那个小三的样子。

是不是有时候一个剧不要演得太好,否则印象太深了也麻烦?关键是反面角色,要是正面的也许会好点。

贵军门演得挺好的。

瞎说几句。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有时候用酒做咸鸡蛋:)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晓青,真逗。 不打自招。再好的酒, 我也只会加在菜里。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象牙塔好' 的评论 : 追吧,好看!
象牙塔好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剧照好帅。行,也追追“天衣无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看,是金子,不管真假的都藏起来!
你又看新剧了?我这儿还没看完《天衣无缝》呢,太激烈了。今晚看看。那是个系列,我看过几集靳东演的。这个有咱们熟悉的演员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是啊,我还想你逗我呢,怎么这都不知道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艾玛,那我原来就猜对了,就是都是假的嘛!我还以为有什么别的道理呢。谢谢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以后收到金子也得看看是真是假。这两天看《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卖茅台的说,888一瓶茅台,如果是假的,赔你三瓶。买酒的人想,那肯定是真的,于是付了888块钱,想买一瓶真茅台,结果茅台酒来了,一看是四瓶茅台酒:)说明卖的就是假茅台,因为不用你自己鉴定真假,赔了你三瓶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没懂,解释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其实他不矮,戴军帽也好看,谁知道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有点像。他有点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儿!这个剧照是有点儿像胡歌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山东大汉”在电视里为了显高,愣是处处不戴军帽。作为一名将军,军姿不整是大问题:)) 现在已经看到十几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真是,昨天我还想,终于认识她们了!看来没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十几级以后,总算完全把演员的脸认全。不用使劲盯着人家美女的脸看了。怎么都一样,不知是长得差不多,还是化妆师闹得。看这剧的另一个收获,就是我相信了武侠小说里的 “易容术" 是真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怎么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是提醒咱们过节喝酒的时候要小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有才的人真是不少,怎么想出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段子笑死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现在都有点长得接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对呀,现在好多了,开始看的时候,以为自己傻了,怎么觉得都长得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笑话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诚信在中国,莫大的讽刺笑话哈:)
领导,茶儿看题,以为你摆下宴习请我们喝酒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和美人鱼一起哈哈,这个段子真是绝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追剧,这个段子绝了:)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长得像陈坤,一个像胡歌,怎么这么巧呢!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追此剧,里面的女演员长相分不清,就只有董小姐不一样。编剧好象和美女有仇,一个个干掉,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