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520

(2018-05-20 06:50:07) 下一个

周末了,今天520。好浪漫!浪漫属于年轻人,属于浪漫的人。

放一个视频,相信很多人也喜欢!

我家的君子兰,献给大家!今天520。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他年轻,聪明,有爱学习。这样的演员现在不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看了几个他讲英文的,发音还不错呢,确实挺有才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胡歌这个人,我觉得很真诚。所以他说话就很感动人。,非常喜欢看他各种访谈节目,我看见的基本都看。靳东也不错,但老干部的感觉还是有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了胡歌,很感动,他的英文现在也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我觉得你说的对,521更像。
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52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新周愉快!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刚知道520,错过了,就祝晓青521快乐吧。觉得521发音更象:)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兰漂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对靓仔没兴趣,更喜欢君子兰。晓青520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知道520。花开让人心情好,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520!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520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善良的菲儿,秋天到来时,开博和你们一起玩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开心,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她要等秋天,种菜呢,现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点都不少,麦禾儿,开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博客,其实你只要写起来就知道了,认识你的人一点都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我得看看,到底是大还是小。期待你开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从你讲的情况看,好像你的盆过于大了。花盆过大,花也长不好,因为土太多,每次浇的水不容易干透,通风就不好,不利于花生长。检查花盆是否过大,当你换土时,你看看花的根部和土地比例,如果土还挺多的,花根盘踞的部分还有伸展的空间就不要换花盆,只换土就可以了。

你用的是什么花盆?要用泥瓦盆,通风透气,不要用那些外表漂亮的陶瓷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一言为定,为了晓青,过完夏天也要开始写博。:-)

我的沙发不用抢,文学城有几个人认识我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嗯,我是在考虑换土,盆要不也换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的,我开始期待秋天了,期待你写博,我要抢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从小宝宝养大的,开过很多花,现在瘦高,盆不小,我都搬不动。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春天事情太多,写博只能等秋天再说。:-)

你的君子兰需要换大一号码的花盆了,换了盆就会再开花的。换盆太勤了也是麻烦,我有个朋友的君子兰花盆已经有两尺多宽了,大得都搬不动了,里面长出许多小宝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52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君子兰养了好多年了,最近两年怎么都不开花,这是前几年开花拍的。
你真应当开博,慢慢写,写写就快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520!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嘻嘻,照片拍了十几张,但我还没开博呢。:-)

晓青的君子兰种得这么好,养了多少年了?这次有几朵花?

我的君子兰开了两枝,每枝上是十三朵。君子兰很有意思,好像每次开花都是十三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能,在你自己博客里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评论里能贴照片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拍照片,放上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他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去年知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是,我也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的,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胡歌会成为伟大的演员!喜欢他扮演的梅长苏!虽然他的长相并不是我钟意的那一款儿。:-)

我的君子兰养了很多年了,这些日子也开花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明天发一样的。520。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胡歌。520快乐!呵呵。
yy56 回复 悄悄话 刚知道520的意思。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种的君子兰真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买件花衬衫,恰似君子兰。
虽然不年轻,穿上也烂漫。
哈哈,谢谢分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就是浪漫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本来今天我也要520,帖子太长,就改明天了,520,领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