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儿一样美的新娘

(2018-04-29 13:32:30) 下一个
植物园里常常有婚礼。哪个族裔的都有。

无论对于谁,结婚都是大喜,所以,赶上有婚礼的时候去公园,跟着沾喜气。遇到这样的时候,大家都忍不住驻足观望,只是婚礼正式开始了,人家会场有把门的,就不让进了。只能在之前或之后看看。

那天这个新娘正好跟着摄影师在拍婚纱照呢,一般婚纱都是白的,但她的是粉红色的,真好看!

当摄影师真不容易,尤其要拍婚纱照,容不得半点马虎,一辈子就这一次,拍坏了就没有机会再拍了。所以,看得出来,摄影师还是很紧张的,面部表情一点都不放松,跟其他人的喜悦气氛不完全不一样。而且自己特别专注,真紧张。

看过好几个这样公园的婚礼,摄影师都是两三个人呢,这只有一个,是不是专门来拍婚纱照的呢?不知道,但家里人跟着的很多。没过去看有没有场地。

其实婚礼摄影真都应当有备份,摄影师起码得有两个,三个也不多,一旦谁没拍好,不至于后悔。看过一个报道,有个摄影师给人家拍婚礼照,结果全没拍好,人家跟他索赔,他自杀了。

先不说别的,就是索赔再多,怎么能替代的了那些瞬间的记录呢?真遇上这样的事儿,就得想开了,过去结婚的人,哪儿来的婚纱照?当然家人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是最后摄影师自杀了,会不会心里留下阴影了。

唉,结婚一辈子就一次,是不想高高兴兴的,所以就得自己事先准备好了,多请一个两个的摄影师。不是谁都不可靠,而是谁都有失手的时候,花钱总没有坏处。这是真理。

那天我说有新娘照片,网友都等不及了,催我放照片呢。跟我一起欣赏美丽的新娘吧,我觉得她好漂亮!


这张倒影拍得挺好的,像油画儿。要点赞!








可别小看这张照片,就这姿势可是摆了半天才摆好的,那个大大的纱裙很不容易摆,我们看着好象放平就行了,放不平,好几个人摆弄了半天,才出了这样的效果,几次都把新娘盖在婚纱里面了,看不见人不行,看见人着纱摆就摆不平。摄影师就指挥,那些人围着她摆。真不容易。

那天风和日丽,一丝风都没有,环境真好!


摄影需要好身体,看看这姿势,一般人恐怕很难摆得了,而且不是拍一下就走,要对好半天,拍了一张有一张。跟瞄准似的。很辛苦。


这是公园里的一家快餐店、

我最不喜欢在外边吃饭了,那天由于路上堵车,去公园就晚了,所以来不及回家吃午饭,就在公园里吃点快餐,非常好吃,是不是因为饿了?全部吃光,还跟没怎么吃似的,以前如果都吃了会觉得吃多了。我发现不少人就是来这里吃早饭的,从早上就有人在这里吃,一直到下午。

外国人这种饮食习惯,使得他们有很多业余时间,不做饭,都是在外边吃,在家也是跟外边一样的,面包夹点什么,太省事儿了。全家老小到公园转转或者先吃饭,或者转完再吃,然后回家什么事儿都没有了:)这不是太轻松了。

人生短暂,缺的就是时间。咱们一生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得花在做饭上了,还美其名曰美食文化。天天跟文化打交道,是多么的高尚啊。

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这样的,业余时间只会做饭。朋友说我吃得太讲究了,哪儿啊,就是吃饱而已,离好还有十万八千里呢。所以,后半生的主要任务还是要努力学习做饭。


逍遥自在的雁,估计在这个了有窝了,每年公园会有点小雁的。听工作人员讲,只要它们有了窝,你就赶不走它们了,年年都会在这里,这里的水塘过些日子就要种花儿了,不愿意让它们一直呆在这里,已经在这儿了,就没有办法了,其它想来的,是会被赶走的。所以,这家子很幸运。












那天还看见很多金鱼,有时候金鱼拍不清楚,或者特别反光,这次拍的还好,能看清楚是金鱼。






拍照片有时候真想拍好,不一定好,而随手拍一个,说不定还挺好看的,我感觉这张照片还可以。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花儿一样的新娘。太没必要都穿白的了。谢谢领导好文儿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好漂亮吧,我也喜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新娘真的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对,还有做完饭后的收拾,太花时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吃饭是讲究:)好在我只学三道工序以下的菜,但是洗菜切菜的时间还是太长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pp很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是啊,我也想,年轻就是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有时路遇美好的婚礼,也忍不住偷拍几张,总是由衷地为幸福的、正当好年华的新人们高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好久不见,问好!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与文字皆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cvvywt' 的评论 : 谢谢!我只看她穿着纱裙,以为是婚礼呢。
kcvvyw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应该是Quincea?era. It's a celebration for Latina girls when they turn 15 years ol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您有别的事儿做,就别做婚纱摄影,这个工作责任大,太紧张了。一辈子就一次的事儿。还是拍点风光照点花儿。您要拍肯定拍得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当一个婚纱摄影师真不易,不过婚纱摄影师的报酬很高的。有人曾经希望我做婚纱摄影, 我没有敢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粉红色的婚纱不多见,你抓拍得很好,新娘看了会喜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欣赏!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她们说不是婚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我也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花的时间确实很多。是不是打字慢?我打字飞快。加上也不走脑子,你都是高质量的文章和回复。我经常错别字连篇:)
有时间就写,累了就休息休息。不过也要出来露个面,要不大家会惦记你。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片片拍得真漂亮!
姑娘美,大雁也美,喜欢红金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各地的风俗习惯还真不同!大山里婚纱是粉色的,现在好像也不是婚礼季节。不过照片好看!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餐馆前的那张,还有摄影师那张。那神态和独特的姿势和你的评论太合拍了。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那几张大雁的照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动作真快,我今天还在想写博好花功夫,我写写贴贴要花2-3个小时,回帖1个小时,回访2个小时,一篇博文差不多6个小时,所以最近也不太上网了:)

晓青的摄影越来越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我都不知道:)新周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象是quincea?era,墨裔姑娘十五岁的成人礼。晓青片片拍得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盼你唱歌都把脖子拉长了,终于听到了。唱得真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进城了,晓青发了这么多新文,在此一并赞过。图片拍的美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她穿得特别漂亮,我就偷拍了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吗?我真不知道呢,以为是婚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鼓励!我经常偷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仔细又看一篇,估计是成人礼:)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画中画,新娘美,晓青拍得也美!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绿地特别适合拍婚礼照片。这可真是抓拍中的抓拍啊!~~ 你以后就当摄影记者的记者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是的,很喜庆的粉色纱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娘真美!粉色的纱裙也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的,我也想过,年轻真好!摄影师不容易,确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这个新娘挺漂亮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漂亮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写博客花时间很少,就是每天写也是一个半小时够了。拍照片去一次拍几百张,慢慢放上来,不是经常去的。做饭一天三顿,还是做饭时间长:)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新娘真漂亮,年轻就是好啊!当摄影师不容易,干啥都不容易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经常在公园,酒店,博物馆看见拍摄婚礼的。还看见过不太漂亮的新娘,各个族裔的,领导的片片很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如花般美好的新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晓青业余时间就是做饭,写博、追剧、摄影花的时间,不会比做饭少吧?:-)

新娘很漂亮,是属于小巧玲珑的那一款儿。我很喜欢快餐厅那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