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参加下午茶聚会 带上一道菜

(2017-12-22 07:41:01) 下一个

不忘初心,有些人的初心是不是就是吃啊:)

过去过年的时候,是从初一吃到十五,现在跑到地球另一端来了,从感恩节吃到圣诞节了,还没吃完呢,估计得向新年进军了。

圆导这个周末有下午茶聚会,专门说,不让我一大早去砸她家的门!

啥了不起的,不让砸门拉倒,在自己家先准备起来。

前几天去中国超市买菜,看见刚刚要准备放上架的藕,那真是新鲜,印象中从来没见过这么新鲜的藕。还不贵,不到2美元一磅。

买了三节。做了一次排骨藕炖海带。还有呢,得抓紧吃。今天就做了另外一道菜,准备带上去参加下午茶聚会!

胡萝卜,藕炖,土豆,炖肉!

肯定有人会说:“怎么不见土豆?”有,我都看见了:)



   美国的圣诞节,很热闹,好多人家打扮的特别票亮。


开车的路上,我的三星手机拍的。手机的相机还是不错的!

  带上我的菜,还有这些灯,参加圆导的下午茶聚会去喽!

要参加聚会的姐妹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当当当,当当当!!!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及全家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你节日快乐!追剧耽误事儿,一会儿表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昨天吃的珍珠奶茶和石斑鱼:)

今天和橄榄树一起来问问晓导胡导有什么节目,哈哈哈!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节日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这里七点多,早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九点了,上班啦,青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为了得奖:)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就是厉害,每次参加爬梯都能带上好吃的,佩服啊:)
祝晓青合家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我不认真,没看见酸菜馅:)菲儿每次让我帮她数菜,我都数错的。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披着饺子皮的小笼包?哈哈哈。。。小笼包没有用酸菜的,八十年代初有一段时间新鲜猪肉紧张有用咸肉馅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饺子是小笼包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菲儿的口味也越来越东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金饺子:)一定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就铁锅焖面吧,不用出门!

我昨天吃到了酸菜饺子,8美元八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我以为你忘了我要听歌呢,谢谢了!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就会跟着起哄,还+3,咋不+5呢!
我这儿零下好几十度,门都出不去,冻脸!已经弹尽粮绝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啥时候第一名了?我咋不知道?你玩得乐不思蜀的,赶紧回来煲汤给我喝,我已经没有力气更新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3 就是,还不给大伙儿整点好吃的内蒙菜:铁锅焖面,手扒肉啥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让你请客,升到第一名还不请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节日快乐!《绒花》发帖了!请晓青听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孩子都大了,难得回家,所以就得多陪孩子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岁末许多朋友要陪伴难得回家的子女过,我打算元旦过后再在家里招待一些好朋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你家开爬梯吧,一定又是美女如云!节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好浓郁的节日气氛啊,一定是个欢乐的聚会!我今年的New Year Eve可能要在自家过了,两家连开几年迎新年大趴的女友,一家在大兴土木滴装修,一家去旅行了,呵呵。祝你家人圣诞+元旦快乐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谁请客?反了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晚就爬梯吗?我的去看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去园导家得有点匪气,有点打家劫舍坐地分赃的意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敢修理我,反了,登顶第一名要请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急,慢慢等,刚才补吃了海鲜和饺子:)

听说今天晚上圆导家还有圆肉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她不让我砸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不停地给圆圆上菜,圆圆更有干劲了,圆功章里有你的功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呀,出门饿肚子,太可怜了。快回来吧,咱们天天好吃好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对的,过年炖大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号召大家去爬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她还不回来,等回来咱们修理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能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菲儿总是这样说话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那你可能要等到过年的时候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锣鼓声又响起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菲儿是太想文城这个家了,所以要吃圆导家的肉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勤快,我怎么好意思让你蹲在圆宅外面!我今天不吃不睡也要上茶,夜茶,早茶。。总之,为小勤豁出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妈呀,几天不见,菲儿成精了,要吃人了!
菲儿呀,千万不能把晓青给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我也是排骨汤。今天他们在寺庙里吃斋,我饿过来吃领导的肉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非常好吃,你可以试试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哈哈 。。。做得挺好的!我喜欢莲藕排骨汤,但还从来没有红烧过莲藕和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咋这样呢:)还没过年呢不是吗?
等过年炖大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还会说大过年的肉怎么这么少这么小。看来今年大块吃肉是不可能了,只能大块啃土豆大口吃葫芦卜了,整得跟兔子似的。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