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刚刚从北京回来

(2017-09-21 11:53:39) 下一个

    月初,因为有事儿回了趟北京。刚刚回来。

8年没有回国了,北京巨大的变化让我感慨万千。人年龄大了,越来越留恋过去,包括自己的家乡。

这次回国见到了那么多年没有见的亲友,逛了北京的几个公园,当然也吃了不少美食。收获不少,也留下了一些遗憾。

刚刚回来,人还在倒时差。也许年龄大了的原因,过去来回跑得勤的时候,没觉得时差如此难倒,这次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回来后,都感觉时差时时刻刻在影响着我。很辛苦。

向大家报告我回来了,也说声对不起。走前实在太匆忙,没有来得及留下几个字告诉大家我要出行。想到了肯定有不少朋友会牵挂我。

回国后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白天跑出去没有信号,晚上回到酒店还有朋友,同学陪伴,也没有机会上网。说了可能大家都不相信,在国内期间,我连酒店的电视都没打开过,一眼电视都没有看。

好处是眼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休息。

回来了,一切按部就班了。等我醒醒再好好跟大家汇报我的这趟北京之行!

谢谢在我回国这段时间里,关心,惦记和牵挂我的网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问好冬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晓导回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哈哈,太好了!菲儿家沙发不好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的离开,我坐了回菲儿家的沙发
好好休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这次本打算还去上海的,没有成行。问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那么长时间看不到你的博文,原来回国了,祝好!我也回上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是,北京变化太大了,好多照片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真是变化大,走在大街上常常找不到北,坐在车上转来转去不知第几环。想看你尝了什么好吃的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还是菲儿对我好:)
都怪我,走前没说一声。你的微信我后来才看到。一天忙三叠四的。不过我在微信上发过国内照片的,给家人看的。
时差倒好了,下周详细汇报国内见闻!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也认为你回国了,先给你发了个微信询问。后来菲儿说担心,于是我也开始担心,又给你发两个微信问候:)欢迎回来,期待回国见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问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有天忽然想起了你,发现好久没有你在其它博客的留言了,很牵挂你,现在知道你回来了,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的,等我讲讲。问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先休息,然后等游记。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听听你在北京的见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惦记!还没来得及去你那里报到。看到你写了好多文章了,羡慕你生活规律!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你回国啦。一猜击中。不忙,先休息。你谍战题材看多了,走时悄然无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的,容我醒醒:)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怪我走前太忙没有顾得上写几句话,告诉大家我要出行。谢谢牵挂!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期待读你的北京见闻。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 昨天还在菲儿家翻了好几天的文章没见到你,纳闷着你去哪了呢.
好好休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记挂!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长时间不见,去你家几次也没有看到博客更新。问好祝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们的惦记!刚刚看到沫沫在微信上问候我。感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说跑就跑了,前两天还和沫沫说起你,担心呢。:) 回来就好,慢慢恢复,我是怕飞机,不然应该现在也会一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给你上茶!我也很想你!根本不知道回去会那么忙,也不能翻墙。累死人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想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