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

(2016-08-14 08:30:36) 下一个

    最近好忙,尤其是业余时间,忙着看奥运比赛呢。下了班一共就那么点时间,看美国台的不怎么播咱们的比赛,除非有他们的人在里面。所以我很多时候看央视5,体育台,一直播比赛,而且都是咱们的。

时间有限,只能看一部分,其他的就看新闻报道。

总的来说,今年成绩不算理想,有些应当拿到的金牌奖牌都丢了,挺可惜的。当然也有惊喜,像自行车,竞走都得了金牌,这应当算惊喜。

孙杨1500米没有进入决赛,小将药检不合格失去了机会。还有一些裁判判得不好的,剩下就是发挥不好,还有青黄不接问题严重。这属于组织上的问题,没有安排好。

感觉今年的奥运有点搞笑,很多特别的报道是过去见不到的,据说还轰动了世界。不知该喜还是该忧。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还是要以吃为主的。这不是,早上起来又忙乎了一阵子。

显摆一下!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鼓励!问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夏天非常好的美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好!请你吃,我经常做的,你要不要也做点,别忘了拿上来跟大家分享!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吃晓青做的大枣发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做做试试看,不做就总也不会做。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谢谢!新周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发糕,到现在我也不会做,只能欣赏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惬意!吃着发糕看奧运,祝晓晴周未忙碌吃发糕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谢谢鼓励!看到你开博十年了,你的贴都特有质量。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落雪好!谢谢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很佩服晓青,好文笔,好厨艺,特别是面食做的漂亮,
不仅如此,还动作神速,好帖连连,经常感觉跟不上趟啊!
问好晓青,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发糕,晓青能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的发糕,也喜欢晓青的奥运报道,晓青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基本每个周末都要蒸,不是发糕就是馒头。点点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不是我爱吃,我基本不吃,都是老公吃掉的。我义务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起哄,运动员如果能吃到发糕就好了,他们只能吃西餐,所以都说不习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鼓励!把你的发糕放上来分享啊。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请冬日吃发糕!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家常做发糕?健康又好吃!祝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超爱吃发糕呢,做得越来越好~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吃发糕看奥运,再忙也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抢发糕啊,运动员们也一起来吃,补碳水化合物!:)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蒸的发糕一绝!喜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有发糕啦,像我这样的吃货,不能错过,来上一块。向晓青汇报,我现在做发糕的水平也在慢慢提高了,体会出来你说的快子搅不动的感觉了,喜欢发糕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妈,你太快了!上茶!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上,发糕吃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