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每一个背影里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2015-09-29 07:34:18) 下一个

    走在公园里,周围好多的人,我们这个城市现在人口也越来越多了,最近几年就增加了十几万人。从20年前开车上班根本不用换线,到后来不断换线好开得快一些,再到现在必须比以前早出门,变化之大,可见人口的增加,我感觉不止增加了这么点人呢。

刚来美国的时候学开车就是晚上9点多钟去外边学,就在马路上开也没有关系的,现在半夜也有很多车在路上了。

人口的增加,让人们感到到处人都很多,前些年来我们这个植物园,没什么人,现在就是平常去人都不少,我总想,他们怎么都不用上班呢?节假日就更不用说了,有人从比较远的地方来这里玩,所以里面原来只有一个咖啡厅已经不够用了,现在盖了一个专门吃饭的地方。

没事儿的时候如果能经常去这里走走还是很不错的,由于人多了,公园建设的也越来越好了。虽然现在花儿不如以前品种多了,但其它设施还是改善了很多,在里面走走看看还是挺享受的

人多的地方,你看见的人就多,也会不用在意就能看到很多故事。过去我们拍照片都拍人的正面,现在有肖像权的问题,我们只好注意不要拍到人家的脸。开始觉得很不习惯,觉得一个背影有什么好拍的,但只要你拍到了,你拍得好,其实每一个背影里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的。

下边一组,是我在公园的时候拍到的,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水晶!问好!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背影给人更多想象的空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是的,落雪,有时候自己看着照片也这么想,很快乐!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背影也有故事,喜欢那张在拍照的老人,他在拍花,你在拍他,很有意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喜欢!我很喜欢拍背影,看着很有故事。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组照片,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又是另一个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子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好!背影不要紧,正面就不好说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张张拍的都很好,很美,有意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怎么允许你拍的呢,你面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继续努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抓拍, 晓青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白梅!刚从你那里回来,你写的故事很有教育意义,希望更多人看到。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照片!
谢谢你的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好,我是有时间就写,没有就不写,不像你有规律。
对,我拍照片不喜欢用三脚架,我觉得那要我拍不出活片子,我喜欢效果,不那么要求锐度,又不搞摄影,卖照片,我是要看出故事来。等你支好架子,人家早转过身来了,你跑都来不及。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拍得很生动,很灵性。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实高产博主,每天都能写一两篇。

你的手好稳,每张都照得这么清晰,从来没觉得背影有什么特别,看了你的摄影,才发现背影真的有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心喜欢!问好!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让人回味无穷的片片,很有意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姥姥喜欢!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一组儿童,青壮年,老年后影的温馨的照片,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你以为是长焦拍的?那就容易了,不是的。谢谢花老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和建议,下次编号。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感情您就扛着炮筒躲在后面,悄悄地对准人家的后脊梁和后脑勺...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百态,晓青拍得真好!下次晓青编个号,方便大家点评。我最喜欢前面几个孩子,中间一个有窗框的,捂头的,看报的,还有最后一张,都有故事呢。以后晓青也可以拍正面的,焦距一拉,就很清楚了,不用担心被拍的人看见,就是看见在公共场所也有law 可以保护的。期待晓青更多的作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大大的鼓励!继续努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摄影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看到他行走不便还坚持爱好,真是觉得咱们得向人家好好学习!问好园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喜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很励志:哪怕行走不便,也要享受生活!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晓青拍的背影,每个背影仿佛都有很多故事似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真是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谢谢天堂鸟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嗯,是,所有平日有机会也要玩,不能等老来。问好冬日!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组照片。谢分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退休能分两段就好了,都攒到头发白了,人都只能坐公园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玲玲妈妈太可爱了!一起坐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欢迎青荷!上好茶招待!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一定要把青荷挤一边,造反有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抢到沙发,我要躺着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