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博客的人都想自己的文章上首页

(2015-09-25 14:25:21) 下一个

大家都说“我写博客是为自己,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曾经在别人的文章后边看到过这样的评论“你写文章既然是给你自己看的,那就回家贴到自己家的墙上,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对作者的观点不认同,作者没有好好说话。

写博客开始是为自己,这点是肯定的,虽然也许有人开始就像作家一样希望别人看到自己的作品。

在网上写东西,我们心里很清楚,一定会有别人看到的,虽然你觉得怎么没什么人来看。如果在几年前你真希望有人来看的时候,尤其是你刚写的时候,还真是挺难的。

我讲过一些我刚刚有博客的时候,那么期待有人看,却没有人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是我自己的访客,其实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经历。

那么我们的文章怎么样才能上首页呢?在写这个之前,我要声明一点,我可不是文学城的管理员,也不是小编,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几个网友都一直以为我是网管,是不是我到处乱窜的太厉害了,看到哪儿哪儿都是我,还经常说好话。其实我没有窜得很厉害呀。

这样的想法应当跟城里的真正的管理员或更大的官说,看看是不是我合格,然后我闹个第二职业啥的。说笑话呢,有人喜欢我,愿意我当网管或者小编,是因为觉得如果我是也许会公平一点,也许问个问题啥的方便一点吧,或者我来得早,有些博客上的操作知道的早一些?其实我也是经常咨询别的网友或网管的。

我开始写博客的时候,也是挺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写的东西的,可是根本没有门,那时候就是自己瞎琢磨,我怎么能让自己也上首页呢?每天看着我寥寥无几的访客(其实都是我自己点的)我常常问自己。也许有人笑话我。如果有,我相信,你一定是不写博客的人,如果你写,你会跟我有同样的感受的,除非你口是心非。真的。

可是当我没辙了的时候,自然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了,每次把文章放上就干别的去了,也不会经常想着回来看看,毕竟这不是我的工作。也有的时候好几天都不看,因为在心里早就放弃了希望了,也没想着问别人。

前一段时间有个新开博客的网友,看到我给她评论了,就回访来了,然后就问我是怎么变成城里的名博的,说实话,那些日子我也才听别的网友说,我是城里的名博呢。她还问我怎么能上首页什么的,我根据自己的体会,告诉她了,其实现在的首页,并不像以前那么难上了,新开博客的,你哪怕就写几个字也会上首页,因为网站需要大家知道来新网友了,也鼓励新网友来了就积极参与,多写博文。当然这是我自己猜的。

过去首页上一直就是那些书架上的人,原来文学城不是现在这样的版面,最上面有个书架,上边都是名人。而首页上的文章基本都是他们的,现在名博里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在原来书架上的。

听别人说,文学城也成立了没有很多年,我想肯定是开始人少,没有精力像现在这样,每天有人专门往首页上放文章,所以都是选好了一些网友的文章,自动推送首页的。经过若干年的辛苦,文学城壮大了,所以我们也都跟着受益了。

过去写博客的人不多,就是那些名人也不是每天都写,有一段时间首页很少更新,后来看到不少网友提意见,说怎么总也不见首页更新。慢慢地才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人往高处走,这人上惯了首页,如果突然不被推荐了,心里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过去我很少在意这些,有一段时间,我虽然不是书架上的名人,但我的博文也在自动推荐之内,每天只要发了文章,转眼去看首页就呆在那上边了,说实话,有时候发了两篇或者每天发一篇,前一天的还没来得及转走呢,就两篇都在首页上。

那时候我时常转载一些养生文章,后来有人跟管理员或小编提意见了,说没有科学性的东西不应当上首页,我被从自动推荐上拿了下来。突然发现自己被拿掉了,心里还真郁闷了一阵子,因为开始不知道因为什么,后来发现了首页的一篇文章,专门说,有人转载的不知道科学与否的养生文章还经常上首页,啥啥的,我一看,哦,说我呢。于是心里的郁闷就解开了,不过也给自己一个经验,那就是原创最好。

从那以后我很少再转载那些文章了,其实现在网站管理改进了,首页上转载的文章也多了。细想想也是,网站要维持运转,不能靠我们这些免费的人,我们折腾的再起劲也没有效益,网站要赚钱才能运转,而广告应当是赚钱的出路,要在你这里做广告就得网友多,点击的多,看广告的人才能多,人家才会把广告费给你。

以前有网友看到我的文章就跟我说,觉得我文章写的挺好的,应当每篇都上首页,那时候恰好是我被从首页拿下来的时候,我心里好阵感动。但后来想想,城里那么多的网友在写博客,首页上却每天只有70篇推荐的博文在上边,我们要希望自己的文章写了就能上首页,那么还有很多跟我们一样的希望上首页的网友的文章怎么办呢?

怎么看一个人文章写得好不好?很多人觉得原创的就应当比转载的好,写得看的人多的就是好,网管小编应当把这样的文章推荐到首页,而且一发就推荐,尤其是连载的。

还是那句话,网站要照顾多数人的感受和喜好,任何人的文章,小说都不会是人人都喜欢的不得了的。真正被追着看,半夜三更地起来抢沙发的人的连载小说,也没有每篇都上首页。

首页需要好文章,也需要点击率高的文章,如果你的文章被推送首页之后,读者每篇文章都能到上万,那么你被经常推荐的可能性就高一些,如果你的标题比较醒目,也会容易上首页,当然也要有内容,如果你写得很好,但标题不好,照样会不被推荐,这也是对的,大家看到的都只是你的标题,你标题不醒目,小说题目不吸引人,那么看的人就会少,再说,很多人写得太长,太多了,好多人没看过的,一看都上百了,人家也许根本连点都不去点了,就像我那个《你来美国后悔吗?》写了还写续,一写写了好几年了,很多新网友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所以后来再放上看的人就是原来跟着看的那些人了,而那些人里很多人也都不在这里玩了。那么这样的文章再上首页的机会也就少了。

过去,写系列的人不多,写小说的也就那么几个网友,大家只要看就是看他们几个人的,也看得过来,现在呢?你去看一看博客那页里,在原创板块上,每次看都有好几个小说连载的,你根本看不过来,有的网友好几个小说一起写,喜欢的我也只能等人家写完了选着一个个地看,我是这样,别人也是这样,因为在这里大家的生活基本是一样的,都没有太多的富裕的时间,很多人自己还要写呢。

人们现在都忙,忙自己,忙家人,忙孩子,忙着上微信,还要忙着自己写小说,写随笔,写各种体裁的文章,还要跟着读那些自己喜欢的网友的博客,没有更新也要遛跶遛跶。就这几下子,每天都得花几个小时,想想一个白天能有几个小时业余时间?别的都不干了?

想着那么多人在网上,看着那么多人在读,怎么我的点击率就不高呢,不如别人呢?上了首页了,看不看完都会点击很多,有时候网站还不定期地奖励一些点击。这也是听网友说的,我也赶上过,一发文章,几百就在上边了。我以为网出毛病了,后来看网友说是奖励的。谢谢!

网站鼓励大家写,把大家写得认真的,辛苦的,别人喜欢看的推送到首页去,这不完全是说明我们真的写得多好,多值得推荐,只是我们赶巧被他们刚好要推荐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他们没有看到的,或者已经被别人淹没的,也就错过了上首页的机会了。

我感觉,网站没有太大的精力去审查每一篇文章,故事,所以,不能要求网站审查了再推送首页,你觉得好的就读,觉得不喜欢的就走,花不了几秒钟的事儿。就怕有人那样,点开了发现是自己不喜欢的,或者原来就挺讨厌的人的文章,还非得花很多时间读,读得特仔细,然后再写评论批评,批判,然后再回来看,人家是怎么回复的,不可心的话,再接着斗争。然后再抗议,说怎么网管小编把这样的文章还推送首页。哎哟,你说你这是何苦呢。

其实,我们希望我们自己的文章上首页,这样的心理很正常,毕竟那是我们花了心思,花了时间,也倾注了我们自己的感情写出来的文章,能上首页,似乎是我们能继续写的动力,也是我们能每天都趴在文学城上的一个理由,因为这也说明了文学城对我们是肯定的,重视的。

同时,如果发现有一段时间自己突然不那么被重视了,就会很失落,也会自己找原因。在文学城改革的过程中,我经历过好几个网友有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我现在不像以前那样,能经常上首页了。

我要说的是,我现在也不像以前那样,文章一发就上首页了,最长隔不了个把小时。不信你可以看看我最近发的文章,如果都在几百或刚刚接近一千,那就都是没有被推送过的,我心里有时候也挺失落的,因为习惯了上首页了,在首页上看不见自己,就觉得被否定了,没写好,或者是人家不喜欢我了。

很多别人没有感受的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种感觉,你说出来别人都不信,或者觉得可笑。

我们是干嘛的,是每天为了博客而活着的吗?不是。所以不要把这些事儿看得太重。我这样跟自己说,也跟大家分享。

一次不要写太长了。这是我每次都提醒自己的,今天还是写得很长,为的是让有疑问的网友能多了解一些。接下来如果我有时间还会继续说我写博客遇到的一些故事,包括上首页的一些特殊规矩,其实有些规矩网站都有,只是大家没有去看。当然也还有我的经验,不一定对,也不一定适合你,我只是希望记录下来自己在这里写博客的感受,也愿意跟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蓝色绣球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鼓励!中秋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写的都是大实话。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人生!中秋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西雅图!祝你中秋快乐!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全家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白梅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看过你很多博文,很好,都是自己动手的介绍。中秋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园地,很美,情不自禁到你这里坐一坐,小憩一下。
美哉!
开心快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节快乐!晓青说的很实在.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文章朴实无华,读来很受用。可从来没光顾过我的博客,期待指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的关于学英语的文我看了好几遍了,还要再看,你的经验很宝贵,你的精神更令人敬佩!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说得很有道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风的人' 的评论 : 谢谢朋友!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是的。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茱蒂SUN' 的评论 : 谢谢!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fz9465' 的评论 : 写得真好!赞!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站在博主的立场上,点击率,不说明什么问题,有没有人和,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第一篇文章,学英语。开始只有几个人看,好长时间只有一个人点赞,到现在近一年了,点击率不过一千,那是我花了心血总结出的经验。可是站在看官立场上,你一个从没学过英语的人,这么大岁数能写出什么,谁有时间看你又臭又长的东西,就那么少的点击率,当然不能放首页,不放首页,就说明你写的不好吗?自己要对自己有个估价。我写博客就是有感而发,不说难受,其实我真是没时间写,写不好耽搁大家时间,怠慢了别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追风的人的贴。站在我们看客的立场,希望能看到我们心仪的文章,站在写博客的博主立场,当然希望上首页,让更多人看到,站在小编立场上,希望能有高的点击率,这三者是有矛盾的,要想满足自己的要求,不能祈求别人改变,只能增加自己的智慧。
追风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个性情平和善良的博主。

我不写博客,但读了不少文学城首页文章。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觉得文学城编辑的水平低,无论是首页文章还是其它内容,都含有很多无聊低俗的东西。我猜这些编辑的文化水准及教养有限。当然这里也有不少档次高的作品。

我个人是非常反对自动推送首页的方式。

真心希望文学城网站编辑提高自身的素质。

问好晓青。
kan 回复 悄悄话 大臭臭,是“感同身受”吧!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耐心细致的娓娓道来的文,欣赏了!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说得有道理。我看所有身外之物都不用太在意,我可能太老了,呵呵。祝中秋快乐!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给我的感觉是知心姐姐!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写博就是记录心声。中秋节,献上昨晚心悟之诗;与大家同庆。
婵娟时 - 五绝

心静烟波散, 平淡草木真。
月洒篱院径,丹桂启乡魂。

昨晚明亮安静的夜晚,漫步于庭院中,一丝桂花香使人想起家乡此时那片片金色。平静乡思别有风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鼓励!祝你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朋友鼓励!祝你中秋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文,中秋快乐。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多评论就是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中秋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实实在在的晓青。佩服你们,轻松一下子可以写这么多。我不喜欢写字,每次就照片凑了。发愽文是为了记录生活。也是不想空置自己的博客。有时候非常忙也坚持让博客更新一下。 能否让读者喜欢不是自己决定的。但写的时候把读者放在心里,希望人家费时点进来看不会太失望,也是对众网友的尊重吧。谢谢你。读了你很多的好文。很好很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橄榄树过奖了!谢谢你的厚爱,要向你好好学习!谢谢分享你的感受。祝你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臭臭' 的评论 : 谢谢支持!祝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人家才不看呢,就是遇到了就上去了,错过了就完了。我以为你没时间关注上不上首页呢,原来跟俺们一样啊。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对,写是源于自己的喜欢。中秋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写得真好。
晓青不仅是议论文的一流写手,摄影和小说也是很棒的,呵呵,而且晓青心态很好,上体谅网站网管,下体恤黎民百姓,晓青是文学城的灵魂,晓青是北美文坛的奇葩,感激,感动,向晓青致敬,向晓青学习!
“我们是干嘛的,是每天为了博客而活着的吗?不是。所以不要把这些事儿看得太重“这话说得很对,如果我们的人生只剩下为上墙头而奋斗,我想这是所有网民的悲哀了,更何况,那并不是文章有多好,心有多诚决定的,网络这个虚幻的世界,是魔术师控制的,在现实中添一块砖,加一块瓦,他就始终存在于那里,在网络上添块砖加块瓦,魔术师大旗一挥,一块变十块砖是可能的,十块砖变一块砖也是可能的,当然十块或一块它都是虚幻的,我们就在这虚幻中或哭或笑,哈哈哈。。如此这般,人还是不要忘记在现实中为自己添砖加瓦,为了每天挣四位数,五位数奋斗,或是为了孩子和家人的美好未来而奋斗更重要,因为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真正匡扶正义,否则也就只能发点牢骚了,在任何时候,权势就等于真理。

不多说了,中秋快乐!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感同深受!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一次不要写太长了。这是我每次都提醒自己的,今天还是写得很长",看到你这句话我都没忍住笑出声来了。

我刚开始写博客时还不知道有首页一说,写到有一篇突然发现点击数抽风一样直线上窜,吓得我班都没心思上了,过了好久才发现原来是因为上了首页。网管也不QQH打个招呼。

我也搞不懂网管,有时候用心写的,心想这次不上首页都难,结果没上;有时候胡乱写的,被选上首页吓人一跳,从来搞不清网管的审美和首页的标准。

我现在随意写,选上是惊喜,选不上也自娱自乐了。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写,首先是为了自己,然后是为可能的读者,但绝不能为'点击数'。即使你得到上万点击满足了虚荣心,真的读者其实寥寥。所谓的要'尊重读者',其实也就是要尊重这个'寥寥'。有时候写的东西明知网页管理不会也不敢往首页去放,难道就不写了吗?那岂不是背叛自己背叛可能的读者?那还真不如不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水晶鼓励!祝你节日快乐!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的文学城还能save?我的咋没有?有时候写着写着就没了,有时候一发变成了白板,一般我不在这里写,都是后放上的,直接写,丢了的风险太大。
菲儿节日快乐,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写得真好!还很有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wow,晓青家又高朋满座了,到底是名博,现在又是研博专家。:)我原来连啥是首页也搞不清,文在哪里现也不知道,就看见数字往上跑却不知咋办,帖还做到一半。也觉得有时自己用心做的不见得上首页,随意的到有可能。还有经常丢帖,气啊,有时还死在那,连save 都来不及。还有不知道水沫说的上首页要看内容。后来就发现写自己喜欢写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上首页主要看内容,并不是看写得好不好:)晓青中秋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有这么多学问在里边。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yfz朋友好!你说得对,但多数人还没有修炼到那个程度呢,慢慢自己就觉醒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园园姐厚爱!
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子,你太厉害了,几十年不写中文还会写?我经常写都很多字不会写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好!你也认为我是马列老太?完了,看来我这个帽子是被你们给戴上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我看了三遍你的文章,没法留言,晚上一看,开门了,却挤满了人。唉,那个失落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你今天不开评论的门,把我的沙发丢了,你是不是有意留给别人的?送我一个好吃的吧。因为我今天下午看了遍你的文章,却不能评论,你又写得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妈妈好!我看见过,你说,谁给我的点击,我不要。哈哈乐得我不行,你太可爱了。我们都有同样的感受和经历。将来回想起来一定特温暖。你说呢?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杜鹃,我有过好几次,写完了,一发送,再看,白板,你能体会那种心情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流云朵朵好!谢谢你!祝你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精彩妹妹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全家幸福,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留言讲的好。 晓青是个实诚人。 还特幽默, 看的我笑个不停,俺就是每天趴文学城上了! 哈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临睡前特意来看看,因为怕错过什么,谁让晓青越来越勤快。果然有实用好文章。给你说个笑话,我刚开博客,给自己的每篇文章画表格,看看每天的点击数字变化,弄得想股市报告一样,有点小孩子好胜心理。后来不在意了,写得太多了,根本无所谓了。不过我的体会是,越是不在意随性写的,上首页,热点的机会多,甚至是每周热点。也有送我点击率的时候,吓得我去意见区自投罗网,报告网管,说他们出故障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上主页有人看是很开心的,特别是有人发言,突然觉得自己站在舞台上表演,有人欣赏,有人鼓掌,当然,也有喝倒彩的,但说明人家也在关注你对吧。
晓青的《你来美国后悔吗?》没有全部看完,但你写得非常真实,好看。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专门来看望晓青,送上祝福和问候的,暂不点评博文。祝晓青和家人阖家团圆,幸福美满,平安喜乐,中秋节快乐!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起来是马列老太的口吻。
-------------
写得真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十年几乎不写中文了,这半年来,开始学敲打字,丑态百出啊,没关系都是一家人没人笑话的,中秋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修改博文, 不知怎么一下delete 了, 这种情况很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节快乐! 敬请小编把晓青的博文篇篇放首页,辛苦小编一个人,温暖千千万!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写博文不在意其他的话,那么,人就真正做到了“做事即做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苏珊好!你说得太对了,真是同感。问好!周末愉快!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博文不管登在首页还是登在未页,都会引起人们反复阅读,思考,回味。反之,象泛味的社论,天天登在首版首条,也没有人会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刚才写了很长一个回复,想换行,一点,全没了,在这里专门写提心吊胆的,有时候写完一发,空的,哈哈。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那感觉真是说不出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所以我觉得他们并不看你写的内容,要你正好赶上他们在作推荐,而看到了你。没有人没篇文章审查的,哪儿有那么多时间。很多特别好的博主从来都没有上过首页,我很佩服他们都在自己写呢。咱们这里功能少,要有互相能关注就好了,那样能分享到更多。慢慢会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白梅好,谢谢你鼓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 晓青写的好。实诚人。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说得真是经验,上首页对于有些文章真是有风险的,低调有低调的好处。
问好惜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问讯' 的评论 : 嗯,不是你一个人这么说我,我就是分享自己的感受。问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自己费了功夫, 觉得写的好的, 很希望上首页有更多的人看到的, 反而上不了首页, 有时随便写的, 反而上去了。很有意思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你的小说很吸引人,有时间我就读几篇,很喜欢。希望你坚持!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晓青!
中秋节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清荷!好茶招待!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讲了很多大实话,还透露出许多秘密呀,我才知道还有自动推荐和鼓励点击这个事,挺有意思。 现在写博文不像以前那样随意了,“阶级斗争”得太厉害,稍微哪句话写得不精准了,弄不好就会有人来给上纲上线。 所以上首页也有危险哈。
问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起来是马列老太的口吻。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谢姐姐分享!我写博是逼自己完成拉下的烂尾工程,让生活规律起来····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抢到了沙发,自从姐姐告诉我了沙发的意思之后,我就到处开始抢沙发,开心死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