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的歌王我选的就是羽泉

(2013-04-12 10:17:17) 下一个
       《我是歌手》那么多人跟着疯狂地看,在网友点缀每集都评论,无数人跟贴,最后我说咱们应当猜猜谁是冠军,我猜了羽泉,很多人选的是林志炫,结果刚刚揭晓了。羽泉!

       很多人不服气啊说羽泉靠人气,不是靠声音,我觉得既靠了人气也有声音。希望那些没有靠前的歌手们继续努力吧,大家都很辛苦这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