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情人节

(2011-02-14 15:24:43) 下一个

每天晚上没事儿的时候就会上网,有时候开着电视,有好节目的时候会看上一眼,没有也就那么听着。昨天晚上听的是中央4台。春节过后,央视4台的播音员们都换了新装,只可惜难看的想笑。每件衣服上都有大大的扣子,这扣子不但大,而且好几排,过去扣子如果两排就觉得很时尚的,不过都并排在胸前,先在领子下边一个,右上口袋边上一个,下口袋上也一个,而且位置不对称也不排齐,当然一定是某服装设计师设计的,一定是有设计理念的。天哪。所以最近很少看新闻,多数时候是听,因为一看就要笑,也想胡说一下。

走题了,新闻说:“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我想,完了,今天咋没听见老公说要给我买花的事情呢?老公跟我一样在另外一边上网,也在听新闻,不过他也跟我不一样,他要不想听的东西会把耳朵的门关上的,比如我要是在做饭而他在看书,那么就是我叫破嗓子他都听不见我,可是我要说:“吃饭了。”他马上就答应:“来了。”我问他,刚才叫他听见了吗?他会说,没有,你叫我了吗?所以我想他是不是没听见呢,就说:“呀,今天是情人节。”他立刻回答:“明天,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明天想着,买花。”得,任务布置给我了。我心想,反正你没忘就好,置于真的买不买还是我说了算吧。过去的那些情人节都是他自己偷偷跑出去买花的,回来我看到家里花瓶里的花,心里就不知道有多心疼,这钱是赚来的,那个时候赚钱也真不容易,现在也是,不过是因为有一些底子了,就不觉得那么紧巴了。

我一向不重视过节,除了春节要跟父母家人一起过外,别的节日都可有可无,当然还有老公的生日是第二重要的。至于节日买花什么的都不喜欢,我觉得太浪费钱了,小小的几朵花儿,要比平日贵很多,而买回来开几天就没法再看了,至于意义,我觉得还是两口子过得能和睦一些比什么都强,小小的浪漫总要伴着小小的浪费。今天《总编辑时间》就说了这么个段子:“最浪漫的是,明知道对方不爱你还送999朵玫瑰,最浪费的是,明知道对方喜欢你,还送999朵玫瑰。”有道理。所以我今年坚决反对买花,不过礼物还是要有的。

老公曾经提意见,说,为什么我不送给他礼物呢?今年送。

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今年情人节的礼物,漂亮不?我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好看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挺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