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手机写我日记之II---思念+自拍写真

(2009-08-04 11:58:10) 下一个




你看着一树墨绿浓荫
我感觉微风阵阵扫拂
摇曳颤抖


你见到光线明眛变幻
我感觉夕阳沉沉坠落
昏黄微温


你睁大眼睛  仔细端详
我闭起双眼  深深思念


白天自己一个人在家,飘来飘去,有时会忽然很想很想很想。小照小文,是以为记。

后记


这种“用手机写我生活”的拍照、上画方式,很为小名同学------那追求完美极致的厮,所不齿、不屑、不能忍耐。不久以前,在‘王很牛’同学家餐叙,当我不停地拍‘很牛嫂’的美食美器美居,然后立刻上传到我facebook保存时,她就按捺不住,告诉我了。

一般而言,我懒惰而得过且过。很多事情,都已经不在乎不在意,也无力无心去细细经营------生命苦短,时间奇缺,自己需要的和爱的人需要的是那么多那么多,哪儿有时间再去fine tune这种小事,您说是不?看到什么,觉得有趣、希望分享的,要给自己留着可以偶尔闲来无事翻回看看的,就用手机拍下来,存在facebook就好了嘛。 

好一点的照相机不是没有,可要随身拖着那么重的家伙,拍了还要找地儿upload,然后要找回来,上画,。。。天啊算了算了,这种事我铁定不会做,大家铁定没有那么多八卦帖子看。所以啊,有就好,表要求太高嘛。。。呵呵呵~~所以阿小名,你还得继续八卦且难受着。。。

*********************************************

手机无罪、八卦有理,证据确凿,立此存照:

那天去Foster City的富临吃点心,看他们的洗手间牌子,蛮有意思的~~



呵呵呵,蓝同学们,如果你们家那个,冷不丁柔声给你来声“相~~公~~”,你会作何反应?
听着很受用,还是鸡皮疙瘩掉一地儿? hiahiahiahia~~



美丽的干净的餐垫,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份内心的坚持和选择。



简简单单,清清爽爽。 



那天陪表弟,去PA一家满专业的摄影器材店,见此一女子,秀发如云啊。。。真不是盖的。。。
呵呵呵~~当年的无名长发的风姿,可以此女背影为蓝本,用力想象把同学们~~



林立的三脚架,种类真多,价钱真贵。。。



宝贝儿子去Los Gatos Hill的Boulder Creek,参加童军露营。



晚上的篝火晚会,营火燃起的那一霎那,激动人心呵。。。



自拍写真来鸟,呵呵呵~~



白天他们做他们正事,妈妈就跑下悬崖,到山涧边观草、听水、赏溪。
下悬崖的小路边,有串非常美丽饱满剔透的小浆果,结在这丛墨绿的叶子上。



水汽淋漓。。。。



淙淙流水。。。



田田玉立,芳草鲜美,没有落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哥,你们回来啦?玩儿好了吧,带什么好吃的给我了?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写真你个头!!!---------101% ZT.

问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松,谢谢你夸奖,对饱受批评的我,真是一个温暖的安慰啊,hia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得还真不错,大概还是拍的人有眼光吧,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厚厚厚,有嘛有嘛~~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我的内存也很小,所以我一般拍一张就发一张去我facebook,然后把手机里的直接删除,就成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妹妹的,表凶我嘛。。。写真不收货,找天我找你或者你来找我,咱们直接真人秀也成嘛。。。hiahiahiahia~~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打假啦!哪里有自拍写真嘛!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写真你个头" - ZT, 向后转笑一下嘛

如果不是内存有限, 我也是很喜欢用手机拍照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写真你个头!!!

别的片片都不错:) 那两个牌牌好可爱!那只玉手有点诱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