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坐看

(2009-06-22 21:05:53) 下一个

坐着
看月亮
灿烂星空
看夕阳西下
朝阳初升
看云彩密布
散聚生灭

听微风拂面
任细雨飘洒
还有
蔷薇花开
藤萝交缠
银杏结果
鸟儿筑巢

还有还有
那迎面扑来的
年年岁岁,朝朝暮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没有没有,只是我比较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比较爱静,无聊看书罢了。都是解闷的,不求甚解 :DD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我一边脸红流汗去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没有啊,杨绛的书我全有,反反复复看过N遍了呀 :DD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什么? 里面所有的文章你都看过了!!! 服了你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妹妹的谢谢,都看过了,都是我爱的,收藏起来了,闲来就拿出来重温。。。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宝贝儿你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是啊,颇似篇结局未明的小说。。。让你说的,我的心也开始难舍难分起来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要不蹲前排吧?还是躺草地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可以可以, 我刚把花园的大玻璃桌擦干净,把椅子都冲洗干净,咱们摆一盆花,泡上清茶,看小孩子在花园玩耍,咱们就着音乐,用聊天就茶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喜欢那种由自己内心营造的意境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意境!

给你一个杨绛文章的链接:

http://www.my285.com/ddmj/yangj/index.htm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蔷薇花开
藤萝交缠
银杏结果
鸟儿筑巢
--像是小说的背景。。。 发生在温暖的午后。。。莫名的宁静。莫名的不舍。。。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我站着看,坐着看都让你挡上了。
PP. 回复 悄悄话 抱着花粉症的小孩儿坐, 不可以抹我一身大鼻涕. 人家新买的名牌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意境...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呵呵呵,PP你都占了,分给谁坐啊?
PP. 回复 悄悄话 额喜欢太阳底下,绿草地上的两藤椅...
SF
BD
LS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