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手机写我日记---原创自拍

(2009-06-12 02:03:19) 下一个

一大清早啊,晨光熹微,路灯尚通明,就已经赶着进城打工了。。。



不容易啊不容易,我容易嘛我??
hiahiahia~~
特喜欢这个路灯的式样,再来一张:
图上交通灯小人说:可以走可以走,赶快赶快!
可是额不用过马路呀,嗐!浪费真浪费!捶胸顿足ing。。。



沿路走过,这是第一摊清早开始练摊的花亭
看看这个花,叫iris
中文如何称呼不晓得:



紧走慢走,终于爬到山坡半中间
真是个山城啊,这一路上坡,把额走得,
上~~气儿。。。不接~~·····下===气儿~~~的。。。
这个,联合广场入口,巨大心型物体,外衣常换,比较无厘头。。。



快了,快了,快到了,坚持住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种红砖路
特别的有味道。。。



格兰海逸酒店前
又是一个非主流的物体
据说官方名称为:
喷泉
你说放个如此物体在一个地形、建筑设计如此 kel-liao (古怪、怪异)的地方
说不是为了风水那可就难以相信。。。



辛辛苦苦,操劳一天,终于熬到,可以下班
窗前一站,双眼眺望,高楼林立,天空蔚蓝



边收拾细软,边继续眺望
这个是从我office望出去
夏天可以从这儿看到blue angel耶来回翱翔迅飞耶
飞机发动机大得吵死人的



回家吧回家吧
咦,这个是回去的路上碰上的
第一个花摊
那个,Long stem rose
是不是特美特吸引人收到的时候特能满足虚荣心和炫耀心?
hiahiahia~~



好了表开小差
继续左右观望、立此存照~~
sutter/stockton garage



不知不觉,走回早晨看到的第一个花摊
一天下来,牡丹依然,只是红颜脂粉残~~
盛开的盛惠$3一朵
含苞的则请付$4
看到满桶满桶盛开怒放得上气不接下气、眼看就要颓败的牡丹
不知怎么的,有点儿心痛,有点儿忧心
接过摊主递过来包得严实却不紧的花儿
掏出一张$5bill,快快说句:please keep the change
招招手算是回答了那句惊奇又开怀的谢谢,赶紧逃跑
其实也就是区区$1的小费而已啊。。。
这个时世,都不容易,喜欢的business就多加支持吧
一个小生意失败、关张,很容易
将来,店主翻身就困难了
顾客也未必可以找回那份亲切熟悉的、老店子的感觉



此图共有5色牡丹,找得全吗?



这张是挚爱、至爱
马上用来做手机界面~~
还给那谁email了过去
寓意是---花开富贵,平安如意
我俗我知道~~



回家,接上AA,为讨好这厮,带他去吃日本餐,结果齐齐吃撑
相约:我绕家所在的街区走一圈
那厮骑车绕行3圈
互励互勉,一起减肥~~
效果出不来啊,那种气势磅礴的日落景象。。。



于是乎,不甘心,继续上!
看看是不是,朦胧照旧,效果有差,意思出来了。。。



稍稍换个方向,又是另外一番气象~~



邻舍的蔷薇
天色已暗,花色亦显黯淡
黯淡也有黯淡的动人之处



油价再度飙升
这家已经算是很好的deal了~~



及至到家,一看时间,走了45分钟,热汗微冒不错不错~~
赶过去看看我的牡丹~~
从桶里取出她时,仅仅如同一个兵乓球大小
然后晚上8点多,已经堪比高尔夫球了



及至凌晨时分
我结束了和阿小名、阿小歌内容极其无聊、形式极其丰富、情感极其高尚的MSN后
跑过来一看,哈
已经呈网球状鸟~~


---呵呵呵,你们看上去觉得她们一般大,没分别吧?
你们看片片看不出拉,着急去吧~~
天色将明,额也该zzzzzzzzzzzzz去鸟
喜欢这种无聊帖子吗?


------后记
有个“不写诗的诗人”对我说:
“Iris的中文是鸢尾花,校园歌手高晓松同学写过一首歌,叫做《鸢尾花》,后来被发现吸毒的那个满文军唱了,还挺好听,不过我更喜欢的当然是元若蓝的那首中文版绿袖子。你去找来听听,非常美。我从前有个朋友黑管吹得很好,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去郊游,在一棵梧桐树下边,全是绿草地------现在北京没这种地方了------他吹绿袖子,是我听过最美的版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有吗有吗?呵呵呵,那把屁屁再拿过来一次,额给你好好揉揉哈~~hia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别那么重嘛:)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pia pia p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呵呵呵,谢谢夸奖,谢谢喜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呵呵呵,宝贝儿,额老板每个月要付的租金也很高尚耶。。。

没办法,老板针对的是所谓的upscale的客户群,只好忍痛割肉。。。

而且,光是location本身,也speak for itself,所以也有很多其实本来不是那么富裕的客人,因为告诉别人“我去某某地方看医生”时,觉得很有面子,所以还是忍痛付贵钱,所以大家双方都得承受高成本,sigh......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写日记的方法有新意 :)
AND 花很美.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办公室风景很高尚啊,我们都从不见天日的憋在小格子间里,呜呜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们这儿基本全国最贵之一了吧?估计。
松你在哪儿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贴,一点也不无聊:)--ZT

很喜欢拍的那些花.

发现你那儿的油价比我这贵,心里很平衡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呵呵,那第一个是谁?快招!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呵呵呵,那是我假模式样,故作谦虚啊,妹妹的你被我骗啦~~
hiahiahiahiahia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上班儿从地铁站走到公司,一路照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是我认识的第二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的人...挺好玩挺有意思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贴,一点也不无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内容丰富,生活充实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哈哈哈,回头我去车房找来兵乓球和高尔夫球,对比对比,再告诉你~~
我好像从来没有用这个电锅煮过粥。。。粤菜讲究“明火白粥”,所以我都是开火在炉子上烧粥的~~
没有啊今早一早爬起来上班啊。。。还好今天在村儿里上班儿,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那我继续投你所好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呵,那是,不过想想我老板每个月付房租时会不会一头冷汗呢?hiahiahiahiahia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有聊啊有聊,喜欢。那个,高尔夫球和乒乓球不是一样大的吗。

看见“fuzzy neuro”了,早上起来有粥喝吗?

你清早起来,又到清早才歇,但愿你这天是休息日,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看照片,呵呵。

你的office望出去风景不错。:)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宝贝儿这儿沙发好坐,那你赶紧下去下篇,交作业~~
Eyr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时间抢沙发,好美的牡丹花儿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